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1/03
上映
追憶

追憶

Tsuioku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憶」予告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 飾演)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 飾演)、川端悟(柄本佑 飾演),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2017
10/06
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佳野夜同名暢銷原著,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她」就此相遇了。 現在的我(小栗旬 飾)因為她的話而成為母校教師,在櫻良過世後12年,我與學生會談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她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即將與我結婚,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也不禁回憶起與櫻良在那些一起的日子。一樣思念起櫻良的兩個人,沒想到櫻良的心意將穿越12年的時空傳達給兩人……
2017
07/15
上映
銀魂

銀魂

Gintama Live Action the Movie

最新預告:『銀魂』特報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000萬本 ★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腥風血雨的幕府末年,當末代武士最後的敵人是外星人……融合奇幻與歷史的熱血搞笑冒險 ★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橋本環奈……史上僅見!一線日星全員集結秀下限 ★宿命之敵「坂田銀時」vs「高杉晉助」初次決戰,原作最精采篇章完全重現 陪幕府將軍微服出巡風化場所、擊退跋扈兇惡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貴的獨角仙……只要是來自客戶的依賴,死魚眼的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吐槽眼鏡仔新八(菅田將暉 飾)、外星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橋本環奈 飾)三人組成的「萬事屋」向來使命必達。 萬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岡田將生 飾)也遭到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村田兄妹委託萬事屋務必將妖刀取回,銀時等人也接下了這個請託…… 他們沒有想到,這把刀的力量遠非凡人所能想像,幕末最強劊子手隨機砍人的背後,更隱藏了意圖顛覆國家的迷霧陰謀。在背後下指導棋的,竟是銀時與桂在少年時代的換帖至交……
2016
11/12
上映
惡魔蛙男

惡魔蛙男

Museum

上映日期:2016-11-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惡魔蛙男】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巴亮介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導演大友啟史執導。「惡魔蛙男」這部漫畫作品從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其寫實的驚悚與暴力元素引發各界關注。 故事敘述只有在雨天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自稱藝術家的犯人:蛙男,他特別講究屍體的呈現方式,並且總是在犯罪的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便條線索。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深入調查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之後,發現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澤村的妻子:遙(尾也真千子 飾)。 無法冷靜的澤村很快落入惡魔蛙男的陷阱,不斷陷入更深的痛苦與絕望之中,這名執行私刑的謎樣藝術家蛙男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2016
06/03
上映
信長協奏曲

信長協奏曲

Nobunaga Concerto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總票房衝破42億日幣!原班人馬強勢躍登大銀幕。《信長協奏曲》紅遍日本大街小巷!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眾星共演,黃金陣容超吸精 三郎(小栗旬飾)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績表現不亮眼、向女同學告白被拒絕、時常遇到不如意的突發狀況。某天,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穿越時空來到16世紀的戰國時期,甚至還遇到跟他長相一模一樣的少主織田信長(小栗旬飾)。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成他的替身處理政務,自己則隱居與世隔絕。 原本自信可以勝任的三郎,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複雜國事,竟動起念頭想打退堂鼓,此外,三郎更想起歷史課本中提到,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將會喪命,為了讓假冒成織田信長的自己成功度過這個難關,三郎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生存下去?
2016
05/06
上映
火星異種

火星異種

Terra Formars

日故事背景是西元2599年,當時地球已不敷人類居住,於是科學家開始在火星上執行地球化計畫。原本預計在火星的地表放置青苔,並讓其吸收太陽光使之進化成更符合人類居住的環境。同時科學家也在火星放養了某種生物:沒錯,就是打不死的蟑螂,來實驗火星的生存條件。為了解決火星移民問題,十五名年輕人被派遣到火星上進行「驅逐火星異種」的任務,為了對抗「火星異種」,隊員們的身體接受了自己也不清楚的劃世紀手術,融合昆蟲的DNA進行「變身」並發揮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究竟人類有沒有辦法存活呢?在火星異種作戰任務的背後,又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進行?
2016
01/29
上映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鬼壓床了沒》《清須會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2013
05/03
上映
瘋狂假面

瘋狂假面

Ultimate!! Pervert Mask

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鈴木亮平飾),承襲了已故刑警的父親(池田成志飾),以及在俱樂部兼差SM女王的母親(片瀨那奈飾)身上的正義感基因。某日他所暗戀的同班正妹姬野愛子(清水富美加飾)遇上銀行搶匪脅持,他竟因此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只要他將女性內褲套在自己的臉上,就能瞬間擁有100%的超人運動神經!」。於是,為了打擊犯罪而意外成為「瘋狂假面」的色丞狂介,開始被冊封為「史上最變態的正義英雄」!
2012
09/21
上映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Space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暢銷漫畫《宇宙兄弟》改編成真人版,小栗旬和岡田將生飾演兄弟情深的宇宙兄弟:南波六太跟南波日日人,本片大都是在NASA及JAXA內實景拍攝,還找來曾經搭乘阿波羅號登陸月球的傳奇太空人巴茲艾德林、以及曾經實際參與太空飛行的日本現役太空人野口聰一在片中演出。 童年目擊UFO的經歷(其實是太空船登陸月球),就此改變了南波兄弟的一生,兩人約定好了將來要“一同登上月球”。2026年,弟弟日日人(岡田將生飾)實現夢想成了太空人,參與NASA計畫登上月球,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登陸月球的太空人。 而才華橫溢且在汽車設計領域有名氣的工學博士哥哥六太(小栗旬飾)卻因對上司使用「頭槌攻擊」而被開除,更遭到全行業的封殺。倔強高傲的六太在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漸漸跌入谷底。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開始,弟弟日日人偷偷幫他報名了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六太與弟弟終於朝著童年的夢想前進…
2012
07/20
上映
啄木鳥與雨

啄木鳥與雨

The Woodsman And The Rain

上映日期:2012-07-20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南極料理人》導演沖田修一新作,2011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2012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役所廣司、小栗旬主演。 一個人煙罕至的小山村,居然來了一群活屍電影拍攝小組,打亂了當地村民的寧靜生活。而對天候瞭若指掌的伐木工人克彥(役所廣司飾),因緣際會成為幫他們召募村民一同拍攝的義工,甚至還在片中客串扮演活屍。 不過性格怯懦的菜鳥導演幸一(小栗旬飾),卻一直苦於應付現場拍攝狀況,甚至還開始被工作人員質疑,讓他幾近崩潰邊緣,此後摩擦越演越烈。克彥剛開始與幸一並無交集,但他深深地為拍電影的樂趣著迷,兩人才在不知不覺當中逐漸敞開心胸,建立起一種難以言喻的革命情感…。 此後,在克彥積極參與拍攝工作之下,幸一也逐漸找回自我,他們的電影也開始發展出不同的方向。直到殺青當天,就在最後一場大亂鬥開拍前,天空竟然落下傾盆大雨…被迫中斷拍攝的劇組與村民,卻在雨中發現了不一樣的天空... 本片情節幽默逗趣,溫柔地描寫創作者對於電影的愛與熱情。導演表示這是一部講述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電影,劇中演員們不是在背台詞,而是真正的交流。至於這個奇怪的片名,沖田修一認為雖然名字讓人聯想不到電影內容,但整部電影的製作其實和森林世界密不可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