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宇宙兄弟
我要評分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Space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暢銷漫畫《宇宙兄弟》改編成真人版,小栗旬和岡田將生飾演兄弟情深的宇宙兄弟:南波六太跟南波日日人,本片大都是在NASA及JAXA內實景拍攝,還找來曾經搭乘阿波羅號登陸月球的傳奇太空人巴茲艾德林、以及曾經實際參與太空飛行的日本現役太空人野口聰一在片中演出。

童年目擊UFO的經歷(其實是太空船登陸月球),就此改變了南波兄弟的一生,兩人約定好了將來要“一同登上月球”。2026年,弟弟日日人(岡田將生飾)實現夢想成了太空人,參與NASA計畫登上月球,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登陸月球的太空人。

而才華橫溢且在汽車設計領域有名氣的工學博士哥哥六太(小栗旬飾)卻因對上司使用「頭槌攻擊」而被開除,更遭到全行業的封殺。倔強高傲的六太在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漸漸跌入谷底。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開始,弟弟日日人偷偷幫他報名了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六太與弟弟終於朝著童年的夢想前進…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