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我要評分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佳野夜同名暢銷原著,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她」就此相遇了。

現在的我(小栗旬 飾)因為她的話而成為母校教師,在櫻良過世後12年,我與學生會談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她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即將與我結婚,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也不禁回憶起與櫻良在那些一起的日子。一樣思念起櫻良的兩個人,沒想到櫻良的心意將穿越12年的時空傳達給兩人……

精彩劇照共23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