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金之國水之國

金之國水之國

Gold Kingdom and Water Kingdom

最新預告:金之國水之國 預告
★ 改編自 岩本奈緒「2017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生篇)」冠軍作品 ★ 賀來賢人 X 濱邊美波 共同獻聲,詮釋為國聯姻的動人故事 ★ 集結《進擊的巨人》神谷浩史、《刀劍神域》澤城美雪、《哆啦A夢》木村昴等豪華聲優陣容 ★《夏日大作戰》知名動畫公司 MADHOUSE 操刀製作 ★《紫羅蘭永恆花園》美籍作曲家 埃文·考爾 打造電影配樂 ★ 他們兩人之間「小小的謊言」,能否改變國家的未來呢? 除了水以外什麼都能得手,興盛繁榮的金之國,與受豐沛水源與大自然包圍卻很貧困的水之國,雖然兩國相鄰,卻長年互相敵視。為人隨和大方的金之國公主莎拉(濱邊美波 配音)、住在水之國有些輕浮的建築師納蘭巴耶爾(賀來賢人 配音),被捲入兩國的計謀而結婚,扮演著偽裝夫妻。然而他們倆卻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情況下墜入愛河,心中藏著對彼此的心意卻無法說出真相。兩人溫柔的謊言,終於漸漸改變國家的未來…。
2021
12/17
上映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Kakegurui 2: Ultimate Russian Roulett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狂賭之淵》原班人馬好評再推電影版續作 ★ 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再度打造全新原創故事 ★ 傑尼斯夯團JOHNNY’S WEST成員 藤井流星 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 奇特、精彩的原創遊戲挑戰更刺激的賭博之戰 ★ 當紅新生代女歌手 milet 為電影創作主題曲 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的階級,牽連全校學生的「學生會會長指名選舉」結束後,看似恢復了平常的校園生活,學生會卻因蛇喰夢子強大的存在感而備感危機。另一方面,無法繳納費用給學生會的「家畜」不斷增加,由家畜向學生會成員發起的官方賭博戰橫行,學園內洋溢著神秘的氛圍。2年前因引發某起事件而被學園追捕的男人.視鬼神真玄再度現身,而擁有共感特殊能力的他,是一位最凶惡的賭者……。
2021
01/20
上映
約定的夢幻島

約定的夢幻島

The Promised Neverland

宛如天堂般的孤兒院「恩典農場孤兒院」,所有孤兒在被稱為「媽媽」的教育員伊莎貝拉(北川景子飾)細心照料下,過著錦衣玉食的夢幻生活,直到「被領養」才能跨出孤兒院的柵欄與大門。某日,孤兒院裡最年長的小孩艾瑪(濱邊美波飾)、諾曼(板垣李光人飾)與雷(城檜吏飾)發現了恐怖的真相-原來他們都是提供給「鬼」的食用兒童! 因此他們下定決心要帶領大家逃出這個地獄…
2020
07/31
上映
屍人莊殺人事件

屍人莊殺人事件

Murder at Shijinso

改編自今村昌宏榮獲四大日本推理小說大獎的同名小說,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與會長明智恭介宛如福爾摩斯和華生,兩人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在「紫湛莊」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 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神木隆之介 飾),受推理小說愛好會的會長明智恭介(中村倫也 飾)任意擺布,兩人將自己當成是福爾摩斯和華生,解決校園內的各種事件。某日,就讀同所大學的私家偵探劍崎比留子(濱邊美波 飾),向兩人提議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因為比留子收到了一封神祕的恐嚇信,預告將在合宿中行凶。 三人抵達山中的合宿地點「紫湛莊」後,遇見了各形各色的房客。而當晚,在呈現密室狀態的紫湛莊內,竟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
2020
06/19
上映
阿基米德大戰

阿基米德大戰

The Great War of Archimed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三田紀房同名人氣漫畫 ★人氣演員菅田將暉詮釋數學天才 展現多變演技 ★大和號戰艦VS天才數學家!這是關於一名男子想以數學終止戰爭的故事 1933年,日本與歐美的對立加劇,日本帝國海軍高層對於建造巨大戰艦——大和號寄予相當大的期待,但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 飾)卻希望能暫緩這項計畫。即使山本提出了替代方案,高層仍支持建造向世界炫耀的大和號。山本為了計算出建造大和號需花費的龐大經費,向外界公布計畫所隱藏的不合理條件,請來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 飾)協助計算。櫂直活用與生俱來的數學能力和氣度,開始試算大和號所需的經費,但帝國海軍的力量向他侵襲而來……
2020
04/30
上映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不論世界如何崩壞,我想再見妳一面!2027年的京都,中生直實與10年後的自己相見,直實將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這個現實世界隱藏著什麼祕密?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最新作品。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 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2019
07/05
上映
電影版狂賭之淵

電影版狂賭之淵

Eiga: Kakegurui

上映日期:2019-07-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出版人氣漫畫作品登上大銀幕!贏了才是人生勝利組,輸了就被當家畜?!弱肉強食的校園生存,描述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校園內的學生以賭博才能的高低劃分階級。 改編自日本出版人氣漫畫作品登上大銀幕!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提案監修 描繪出精彩的原創故事;電視劇版原班人馬濱邊美波、高杉真宙等人精彩重現角色。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所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階級的名門學校。轉學到2年華班的「賭博狂人」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滿心期待要與學園中的絕對支配者桃喰綺羅莉(池田伊來沙 飾)一決勝負。 同時,學園中「反賭博」「不服從學生會」的團體「Village」勢力愈加龐大,學生會為了瓦解「Village」和擊潰夢子,而舉辦了強制全校學生參加的賭博活動「學生代表指名選舉」……
2018
11/16
上映
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

My Teacher My Love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帝一之國》竹內涼真主演。描述告白7連敗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亞由葉,喜歡上了班級代理老師弘光由貴。亞由葉為了得到老師的愛情,將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竹內涼真首度詮釋老師角色。團體TWICE演唱主題曲〈I WANT YOU BACK〉。 下個目標就是老師你! 告白7連敗的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 飾),是個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 某日,班上來了代理老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 飾),他是個帥氣但個性乖僻、冷漠的男子,亞由葉不知不覺被他的舉動吸引。不論弘光對亞由葉多麼地無動於衷,她仍對他說出「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我!」這種大膽的言論,沒想到弘光竟要她放馬過來,亞由葉因而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兩人的戀愛攻防戰就此展開,但亞由葉的青梅竹馬──虎竹(佐藤大樹 飾)、她的摯友──葵(川榮李奈 飾)、喜歡弘光的音樂老師秋香(新川優愛 飾)竟也加入這個戰局!?究竟亞由葉和弘光的「戀愛」之路會通往何處呢!?
2017
11/03
上映
亞人

亞人

Ajin: Demi-human

櫻井畫門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2017
10/06
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佳野夜同名暢銷原著,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她」就此相遇了。 現在的我(小栗旬 飾)因為她的話而成為母校教師,在櫻良過世後12年,我與學生會談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她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即將與我結婚,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也不禁回憶起與櫻良在那些一起的日子。一樣思念起櫻良的兩個人,沒想到櫻良的心意將穿越12年的時空傳達給兩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