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屍人莊殺人事件
我要評分
屍人莊殺人事件

屍人莊殺人事件

Murder at Shijinso

改編自今村昌宏榮獲四大日本推理小說大獎的同名小說,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與會長明智恭介宛如福爾摩斯和華生,兩人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在「紫湛莊」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

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神木隆之介 飾),受推理小說愛好會的會長明智恭介(中村倫也 飾)任意擺布,兩人將自己當成是福爾摩斯和華生,解決校園內的各種事件。某日,就讀同所大學的私家偵探劍崎比留子(濱邊美波 飾),向兩人提議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因為比留子收到了一封神祕的恐嚇信,預告將在合宿中行凶。

三人抵達山中的合宿地點「紫湛莊」後,遇見了各形各色的房客。而當晚,在呈現密室狀態的紫湛莊內,竟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