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貞子DX

貞子DX

SADAKO DX

★ 以日本恐怖代表作《七夜怪談》系列中的「貞子」為題材 ★ 《七夜怪談》原作 鈴木光司 親自監修電影世界觀 ★ 日劇版《她很漂亮》小芝風花 領銜主演,化身IQ200的天才碩士生 ★ 超人氣男團「THE RAMPAGE from 放浪一族」成員 川村壱馬 飾演帥氣占卜師 ★ 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智齒》池內博之 化身靈媒師 ★ 體感型「解謎」限時懸疑恐怖遊戲,即刻展開! ★ 當貞子的詛咒在社群媒體擴散開來… 看過「詛咒影帶」者24小時後就會死亡,類似事件在日本各地頻傳,IQ200的天才碩士生・一條文華(小芝風花 飾),收到來自人氣靈媒師Kenshin(池內博之 飾)解開事件謎團的挑戰,面對Kenshin「只要詛咒在SNS擴散開來,人類就會滅亡」的主張,文華卻斷言「不可能會有什麼詛咒」。此時,文華接到因好奇而看了影帶的妹妹・雙葉的求救電話,認為「一切都能夠以科學說明」的文華,與自稱占卜師的前田王司(川村壱馬 飾)以及神祕的協助者(黑羽麻璃央 飾),一同為解開貞子詛咒之謎,四處展開調查…。
2020
07/31
上映
屍人莊殺人事件

屍人莊殺人事件

Murder at Shijinso

改編自今村昌宏榮獲四大日本推理小說大獎的同名小說,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與會長明智恭介宛如福爾摩斯和華生,兩人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在「紫湛莊」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 熱愛推理小說的大學生葉村讓(神木隆之介 飾),受推理小說愛好會的會長明智恭介(中村倫也 飾)任意擺布,兩人將自己當成是福爾摩斯和華生,解決校園內的各種事件。某日,就讀同所大學的私家偵探劍崎比留子(濱邊美波 飾),向兩人提議參加夏日合宿活動,因為比留子收到了一封神祕的恐嚇信,預告將在合宿中行凶。 三人抵達山中的合宿地點「紫湛莊」後,遇見了各形各色的房客。而當晚,在呈現密室狀態的紫湛莊內,竟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
2020
07/10
上映
假面病棟

假面病棟

Masked Ward

現役醫生知念實希人,人氣同名小說改編。以神祕的前精神病院為舞台,揭開所有人的假面具!描述醫院的速水醫生與女大學生川崎瞳,在不速之客闖入後嘗試逃離醫院。 故事以圍著鐵柵欄、神祕的前精神病院為舞台,有天一位戴面具的不速之客闖入並佔領醫院,要求臨時值班的速水醫生(坂口健太郎 飾)搶救被自己襲擊的女大學生川崎瞳(永野芽郁 飾)。 速水試著拯救瞳並逃離醫院,卻意外捲入驚悚詭譎的暗黑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