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2
上映
響-HIBIKI-

響-HIBIKI-

Hibiki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大賞2017」第一名得獎作品,萬眾矚目電影化之作! ★「欅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首部主演電影,破格表現震撼大銀幕!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改編自柳本光晴榮獲【日本漫畫大獎】首獎同名漫畫,累計發行量超過170萬冊。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一位名叫「響」的15歲天才少女突然崛起。在文藝雜誌《木蓮》編輯──花井富美讀過「響」的小說後,發現她擁有強大的創作才能,絕對能引發文學界的革命。在出版社的促成下, 「響」果然立刻成為大眾的焦點。但「響」不是個普通的女孩,她絕不會讓旁人改變她一直以來的信念與生活方式。她無法被世俗所限制,也絕不允許因前人的慣例而妨礙到她。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木蓮賞新人獎」甄選截止日前,出版社的所有編輯都繃緊神經的忙碌著,廢紙籃裡的親筆手寫稿件引起編輯花井(北川景子 飾)的好奇心。閱讀後她確信《童話之庭》的作者,即將在因媒體興起而頹靡不振的文學界掀起巨浪。讓花井感到意外的是,作者竟然是位名叫鮎喰響(平手友梨奈 飾) 的15歲少女,看似平凡的的她,實際上是個超級怪咖,說話直白不留情面,重視的人受到言語汙辱更會將人一腳踹飛。 即便有性格上的缺陷也掩蓋不了她天賦異稟的寫作才華,是個連縱橫文學界數十年的作家們,閱讀後也自嘆不如的寫作天才。在響遊刃有餘的通過新人獎後,更同時入圍文學獎項中地位最崇高的「直木賞」及「芥川賞」。連續獲獎落空四次的作家山本春平(小栗旬 飾)拚死寫出的自信之作也入圍這次的獎項,回想無數個夜晚絞盡腦汁寫作的日子,如果得獎又落空,山本不禁懷疑自己是否仍有繼續生存的價值。 鮎喰響會以出道之作一舉拿下兩項獎座嗎?贏不過天賦的其他作家還有勇氣再次執筆嗎?
2019
06/28
上映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You Shine In Th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因為你,我變得好想活下去。 高中生岡田卓也(北村匠海 飾),某天邂逅了因為不治之症而長期住院的渡良瀨真水(永野芽郁 飾)。真水罹患的「發光病」,是一種因細胞異常導致皮膚發光的特殊疾病,愈接近死期光的亮度會愈強烈,病患通常無法活到長大成人。 卓也接受真水的請求,代替不能離開醫院的她完成無法實現的心願,並再與她分享心得感想,開始一段「代行體驗」之旅。真水藉由卓也分享的體驗心得,感受到人生的樂趣,兩人也漸漸被彼此吸引。然而,他們將面臨殘酷的現實,卓也所隱藏的過去也再度向他襲來……真水在生命光輝消逝的瞬間,託付給卓也最後的心願是?
2018
11/16
上映
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

My Teacher My Love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帝一之國》竹內涼真主演。描述告白7連敗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亞由葉,喜歡上了班級代理老師弘光由貴。亞由葉為了得到老師的愛情,將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幸田百子作品,竹內涼真首度詮釋老師角色。團體TWICE演唱主題曲〈I WANT YOU BACK〉。 下個目標就是老師你! 告白7連敗的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 飾),是個極度渴望戀愛的女高中生。 某日,班上來了代理老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 飾),他是個帥氣但個性乖僻、冷漠的男子,亞由葉不知不覺被他的舉動吸引。不論弘光對亞由葉多麼地無動於衷,她仍對他說出「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我!」這種大膽的言論,沒想到弘光竟要她放馬過來,亞由葉因而展開一連串糊裡糊塗的攻勢! 兩人的戀愛攻防戰就此展開,但亞由葉的青梅竹馬──虎竹(佐藤大樹 飾)、她的摯友──葵(川榮李奈 飾)、喜歡弘光的音樂老師秋香(新川優愛 飾)竟也加入這個戰局!?究竟亞由葉和弘光的「戀愛」之路會通往何處呢!?
2017
10/06
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I Want To Eat Your Pancreas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改編自佳野夜同名暢銷原著,沒有名字的少年與沒有未來的少女,他們的秘密相遇譜出最有意義的生命終曲。 「我至今仍然忘不了,她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北村匠海 飾)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她與疾病的奮鬥日記,裡面寫著她因胰臟病將不久於人世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她」就此相遇了。 現在的我(小栗旬 飾)因為她的話而成為母校教師,在櫻良過世後12年,我與學生會談時,腦海忍不住浮現那幾個月和她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即將與我結婚,曾是櫻良好友的恭子(北川景子 飾),也不禁回憶起與櫻良在那些一起的日子。一樣思念起櫻良的兩個人,沒想到櫻良的心意將穿越12年的時空傳達給兩人……
2017
05/05
上映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The 100th Lov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某日,大學生葵海(miwa飾演)從演唱會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驚醒之後,她卻發現自己身在課堂之中,時間竟回到出車禍前一週。似曾相似的人事物,都如還原般再度發生在她眼前。就當葵海感到困惑之時,從小跟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陸(坂口健太郎飾演)告訴她一個祕密:「我可以回到過去…。」為了改變命運,小陸重返事故發生一年以前,並與葵海成為讓朋友羨慕不已的戀人。然而隨著時光流逝,葵海發生車禍的那天又將到來…。究竟小陸能否改變無情宿命的安排,與葵海再次相戀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