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魯邦三世
我要評分
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

THE FIRST LUPIN THE 3rd THE FIRST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動畫

魯邦三世首度以3DCG呈現的電影版作品,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魯邦一世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解開日誌,將能獲得龐大的財寶。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始!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那個大名鼎鼎的亞森魯邦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若能解開日誌之謎,就會獲得龐大的財寶。瞄準了這個目標的魯邦,邂逅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鈴),兩人決定合力解開謎團。然而,企圖得到布列松日誌的祕密組織研究人員蘭貝爾(吉田鋼太郎),以及操控組織的神祕男子傑洛特(藤原龍也)卻阻擋住兩人的去路……。隱藏在布列松日誌裡令人震驚的真相究竟是!?

巴黎、墨西哥、巴西——

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幕!!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