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Nemesis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人氣偵探社「涅墨西斯」突然之間委託案件急速下滑,天才助手美神安娜(廣瀨鈴 飾)、廢柴偵探風真尚希(櫻井翔 飾)只好跟隨社長栗田一秋(江口洋介 飾)搬到更小型的事務所。然而禍不單行,安娜每個晚上都被惡夢纏身,接連目睹好友們相繼慘死,同時她也發現風真的形跡愈來愈可疑。某天,一位自稱「窗」的男子出現在安娜眼前,他正是多次出現在安娜夢裡的神祕人。為了避免夢中的慘劇成真,安娜不得不向曾經的宿敵菅朋美(橋本環奈 飾)尋求協助,安娜能斬斷這一連串的惡夢嗎?風真難道真的是背叛者嗎?錯綜複雜的事件背後真相究竟是什麼? 超過1700萬觀眾收看的超人氣日劇終於登上大銀幕,導演由曾執導【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聖地X】等懸疑電影佳作,同時也是電視劇總導演的入江悠擔任。並找來【非關正義】系列原著作者秦建日子操刀劇本。集結原班豪華卡司:廣瀨鈴、櫻井翔、江口洋介、勝地涼、中村蒼、大島優子、橋本環奈、真木陽子、上田龍也等,將無法在電視劇裡描繪出來的巨大謎團,華麗搬上大銀幕,帶給觀眾伏筆滿滿的99分鐘!
2022
10/28
上映
流浪之月

流浪之月

Wandering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作家 凪良汐 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扶桑花女孩》《惡人》金獎導演 李相日 執導作品 ★廣瀨鈴 x 松坂桃李 日本兩大影星攜手主演 ★橫濱流星、多部未華子 盛情參演 ★《寄生上流》《嬰兒轉運站》攝影師 洪坰杓 攝影指導 ★女童誘拐事件的真相,只有我們兩人知道。 ★2022高雄電影節 某天傍晚,在下著雨的公園內,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松坂桃李 飾)替渾身溼透的10歲少女.家內更紗撐傘,被伯母收養的更紗不想回家,而被文帶了回家。更紗在文的住處度過了兩個月後,文因誘拐更紗的罪名遭到逮捕。人生中從此背負著「被害女童」與「加害者」烙印的更紗與文,在事發15年後再次相遇……。
2020
08/21
上映
最後的情書

最後的情書

Last Lette

岩井俊二再現經典「岩」式浪漫!松隆子、福山雅治浪漫攜手主演。妹妹裕里代替去世的姊姊未咲出席同學會,想將姊姊死訊告知,卻沒想到反被誤認成姊姊,更與初戀情人重逢,開始了書信的往返。 電影以岩井俊二的故鄉宮城為背景。 裕里 (松隆子 飾)的姊姊未咲撒手人寰。裕里在告別式上,從外甥女口中得知,有一封寄給未咲的同學會通知。裕里前往姊姊的同學會,想告知姊姊過世的消息,卻被眾人誤認為是曾為校花的姊姊,並且與她的初戀對象鏡史郎 (福山雅治 飾)重逢。 一場誤會開啟了裕里與鏡史郎之間奇妙的書信往來。書信悄然串起他們的心,讓未咲死亡的真相、過去及現在,以及各自深藏在內心的初戀情懷,即將穿越時空有新了的發展───   催生出《情書》、《燕尾蝶》、《四月物語》、《花與愛麗絲》等經典名作的電影導演──岩井俊二。他闖蕩影壇的20多年當中,巧妙地切入各個時代,刻劃出各種當代的愛情。每部作品都有忠實支持者的岩井俊二導演,首度以自身的出身地「宮城縣」作為故事背景,讓錯過的書信情牽兩個世代的男女,《最後的情書》描繪出他們各自的心靈重建與成長。大師岩井俊二的新片,集結到松隆子、廣瀨鈴、庵野秀明、森七菜、神木隆之介、福山雅治等超豪華卡司,老班底中山美穗和豐川悅司也來友情客串。不但讓人重溫名作『情書』的世界,並構築出全新的娛樂視角。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20
01/10
上映
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

THE FIRST LUPIN THE 3rd THE FIRST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動畫
魯邦三世首度以3DCG呈現的電影版作品,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魯邦一世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解開日誌,將能獲得龐大的財寶。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始!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那個大名鼎鼎的亞森魯邦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若能解開日誌之謎,就會獲得龐大的財寶。瞄準了這個目標的魯邦,邂逅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鈴),兩人決定合力解開謎團。然而,企圖得到布列松日誌的祕密組織研究人員蘭貝爾(吉田鋼太郎),以及操控組織的神祕男子傑洛特(藤原龍也)卻阻擋住兩人的去路……。隱藏在布列松日誌裡令人震驚的真相究竟是!? 巴黎、墨西哥、巴西—— 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幕!!
2018
12/07
上映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我們的青春

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你的名字】金牌製作人 最新感動人心之作 ★ 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 ★ 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 重量級女星 篠原涼子X廣瀨鈴X小池榮子X友坂理惠X渡邊直美 攜手共演 ★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 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 為了妳 一定要找回來 翻拍自2011年的韓國電影《陽光姐妹淘》,篠原涼子、廣瀨鈴擔綱主演。日本流行樂教父小室哲哉生涯最後一次為電影操刀配樂。首首經典90年代J-pop金曲懷念放送。 那些年我們一起做過的傻事,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青春記憶,為了妳,一定要找回來! 已成為熟女的奈美(篠原涼子 飾)與高中時代好友芹香(板谷由夏 飾)相隔22年再度相遇,卻得知芹香因罹患癌症,生命只剩下一個月,她臨終的心願是找回高中曾經一起組團的「SUNNY」成員。為了幫助芹香完成願望,奈美想盡辦法聯繫上失散多年的好友們,隨著尋找的過程,彼此遺忘多年的青春回憶也再度湧上心頭。
2018
06/22
上映
拉普拉斯的魔女

拉普拉斯的魔女

Laplace's Witch

★ 《偵探伽利略》《新參者》百萬作家東野圭吾出道3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挑戰終極完全犯罪 ★ 凡人真能預測未來?!世上沒有不可解的事!破解「拉普拉斯惡魔」超能力的驚人真相 ★ 神秘的「拉普拉斯魔女」是上帝派來的救世仙女,還是毀滅人類的殺戮天使? ★ 繼《偵探伽利略》湯川學後,東野圭吾筆下又一天才教授登上大銀幕,極限推理 ★ 比《告白》更驚愕的殺人真相,超越《嫌疑犯X的獻身》的犯罪手法,日系科幻推理新高峰 ★ 黃金陣容櫻井翔 X 廣瀨鈴 X 福士蒼汰 X 玉木宏 X 豐川悅司聯手飆戲 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不可能的終極犯罪 凶手是人?還是… 法國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於1814年提出此理論。其理論假設若有一生物能掌握宇宙中每個原子確切的位置和動量,即能夠運用力學規律推算出宇宙所有事件的發生歷程、過去以及未來。此假定生物被稱為-「拉普拉斯的惡魔」。 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到溫泉鄉協助調查一起硫化氫致死事件,眼中只有科學證據的他,以「氣候不安定的在室外,無法迫使他人吸入過多有毒氣體死亡」為由,排除死亡事件的他殺可能,但數日後,另一地溫泉又發生相同死亡事件,青江雖仍堅持是意外但信念也開始動搖,可是篤信科學的他,認為只有理論中能預測宇宙所有現象,被稱為「拉普拉斯惡魔」的虛構生物才能控制自然現象殺人,既然是虛構,不存在的東西要如何犯案?!此時一位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用超越常理的的預知能力,徹底顛覆了他的科學理論! 究竟羽原的能力是真是假?而她口中所說的那位事件的關鍵人物甘粕謙人(福士蒼汰 飾)是否真有其人?單純的意外變成連續殺人事件,難道凶手真是傳說中的「拉普拉斯惡魔」?就在他信心動搖時,死亡事件再度發生…大學教授青江修介即將面對他生涯最艱難的挑戰。
2018
03/09
上映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My Teacher

★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是不可以喜歡上的!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最新力作! ★日本超人氣暢銷漫畫《老師!》真人版首次搬上大螢幕! ★超夢幻卡司!《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生田斗真、《海街日記》廣瀨鈴組最高顏值情侶組! ★白色情人節約會必看!浪漫神片唯一首選、告白最佳指南!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 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2017
09/15
上映
煙花

煙花

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33小時37分 愛情 動畫
新房昭之執導,改編岩井俊二早年1993年編導的《煙火》。《怒》廣瀨鈴、《死亡筆記本》菅田將暉為動畫配音。 典道跟佑介兩個是好朋友,同時喜歡班上的女生小薺。小薺因為父母離婚,即將要轉學,但是典道及佑介並不知情。在 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同時晚上有煙花大會,小薺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佑介,開玩笑的說兩人如果比賽游泳贏了就可以帶著小薺私奔,兩個男生認真的比賽起來,卻在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時光回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