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08
上映
青春後空翻

青春後空翻

Let's Go, Jets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勵志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由日劇《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 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 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
2016
10/07
上映
怒

Anger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劇情
今年最懸疑的犯罪推理電影!以《惡人》奪下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的導演李相日,繼《惡人》後再度改編知名作家吉田修一的作品,帶來超震撼懸疑新片《怒》,描述一樁震驚全國的兇殺血案,兇手行兇後變臉成別人銷聲匿跡,使得案件遲遲無法偵破,而電影裡的每個角色看似誠實,背後卻又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這些人當中,誰才是下狠手的真兇?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
2015
12/04
上映
怪物的孩子

怪物的孩子

The Bo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5-12-04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本片入選第63屆西班牙聖塞巴斯汀影展正式競賽,也成為該影展有史以來第一部入選的動畫片。擅長描述細膩感情與動人故事《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的最新作品,由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和大泉洋配音。 在人類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怪物生活的世界。而兩者之間的交界處則是人間界的涉谷所在以及在怪物界名為“涉天街”的地方。故事講述了某天,單身一人的少年誤入怪物世界,遇到了同樣孤身一人的怪物熊徹,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兩者相遇後開展的超出想像的冒險故事。 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細田守,無論故事情節、動畫風格、人物塑擬都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甚至引起空前絕後的巨大迴響,每部電影票房直直漲,直接將他推上最新「日本動畫大師」王座。《怪物的孩子》歷時三年精心打造,以怪物與少年之間不可思議又奇妙的師徒情誼為主軸,鮮活描繪怪物們棲息的異世界中的修行與冒險,更以真實世界的澀谷為舞台打造壯闊的動作場面,透過既是師徒、亦為父子的組合,顛覆了既有的家庭觀念,充滿驚呼與歡笑,層疊交織不論小孩或大人每個世代都能共鳴的主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