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6
青春後空翻
我要評分
青春後空翻

青春後空翻

Let's Go, Jets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勵志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由日劇《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

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

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