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我要評分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My Teach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3-09

導演 三木孝浩(Takahiro Miki)

主要演員 廣瀨鈴(Suzu Hirose)生田斗真(Ikuta Toma)森川葵(Aoi Morikawa)龍星涼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8

★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是不可以喜歡上的!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最新力作!

★日本超人氣暢銷漫畫《老師!》真人版首次搬上大螢幕!

★超夢幻卡司!《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生田斗真、《海街日記》廣瀨鈴組最高顏值情侶組!

★白色情人節約會必看!浪漫神片唯一首選、告白最佳指南!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

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