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

Kakegurui 2: Ultimate Russian Roulett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狂賭之淵》原班人馬好評再推電影版續作 ★ 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再度打造全新原創故事 ★ 傑尼斯夯團JOHNNY’S WEST成員 藤井流星 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 奇特、精彩的原創遊戲挑戰更刺激的賭博之戰 ★ 當紅新生代女歌手 milet 為電影創作主題曲 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的階級,牽連全校學生的「學生會會長指名選舉」結束後,看似恢復了平常的校園生活,學生會卻因蛇喰夢子強大的存在感而備感危機。另一方面,無法繳納費用給學生會的「家畜」不斷增加,由家畜向學生會成員發起的官方賭博戰橫行,學園內洋溢著神秘的氛圍。2年前因引發某起事件而被學園追捕的男人.視鬼神真玄再度現身,而擁有共感特殊能力的他,是一位最凶惡的賭者……。
2020
09/04
上映
戀愛與謊言

戀愛與謊言

Love and Lies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戀愛與謊言 預告
那是一個由國家決定伴侶的世界,而在這樣的世界舞台上,人們沒有戀愛的自由。然而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青梅竹馬和政府配對之間,這樣的三角關係,該如何取捨呢? 故事發生於架空的日本,在「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1975年制定)的規限下,少年少女們在16歲後便會失去自由戀愛的權利,政府會透過個人從小到大所做的問券、個資、等報告做分析,基於國民的遺傳因子資料強制指定他們的結婚對象,並且會保證兩人之間的契合度,而大家都欣然接受這種「幸福」,然而在那個情竇初開的年紀,青梅竹馬和政府配對之間,這樣的三角關係,該如何取捨呢? 改編自同名漫畫,真人版電影與原作設定不同的地方在於,真人版電影的故事中心是由一女二男所構成的。女主角仁坂葵是由 森川葵所飾演、他的青梅竹馬司馬優翔則是由北村匠海、而葵被政府所指定的結婚對象高千穂蒼佑則是由佐藤寛太擔綱演出。
2018
09/21
上映
我很好

我很好

River's Edg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導演行定勳作品,電影改編自日本當代名家岡崎京子生涯代表最高傑作的同名漫畫《我很好》,多線交錯的劇情穿插角色訪談,描寫1990年代東京高中生,無感地生存、本能地反應。電影主題曲由「涉谷系王子」小沢健二專屬打造。女星二階堂富美攜手吉澤亮,為戲全裸大膽火辣演出! 沒有夢想的時代,我們要怎麼活下去? 《我很好》故事講述若葉(二階堂富美 飾)為了幫助被男友霸凌的山田(吉澤亮 飾),結識了學妹吉川。三人為了保護山田珍藏的秘密「寶物」—一具河畔的枯骨,鞏固起超越友情的情感連結,卻不知不覺擾亂了身邊每個人的生活。
2018
03/09
上映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My Teacher

★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是不可以喜歡上的!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最新力作! ★日本超人氣暢銷漫畫《老師!》真人版首次搬上大螢幕! ★超夢幻卡司!《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生田斗真、《海街日記》廣瀨鈴組最高顏值情侶組! ★白色情人節約會必看!浪漫神片唯一首選、告白最佳指南!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 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2013
10/25
上映
私處

私處

Schoolgirl Complex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2010年,日本出版了一本市場反應熱烈的寫真集「Schoolgirl Complex」,這本攝影集的特色是其中的照片都忽略人臉、只著重身體部位;本片就是這本寫真集電影化的作品。 廣播社社長真奈美是個甜美的高中女生,她甜甜的聲音每天都在校園中播放著,為學校增添不少活力;廣播社的其餘社員也都每天跟隨著她,滿懷熱情與希望的從事社團活動。同校的女孩千幸是位留級生,被籃球社退社後,個性冷酷的她忽然加入廣播社,卻從不參加社團的課程與活動,那她為什麼還要入社呢?眾人紛紛懷疑與揣測。 在真奈美眼中,千幸是個十分神秘的存在,而她略帶男孩子氣的外表也深深吸引著真奈美……。高中生活最後一場藝術祭公演即將到來,廣播社幾乎全體團員都十分勤勉地練習著,而無賴派小說家太宰治的作品「女生徒」是廣播社今年朗誦表演的作品。在這個時候,社長真奈美宣布即將在藝術祭公演擔任主角的人是千幸;此話一出,所有成員都感到強烈不滿,於是一場女孩間的情感風暴即將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