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23
上映
碧  藍之海劇場版

碧 藍之海劇場版

Grand Blue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主角-北原伊織在升上大學後,寄宿在叔父所經營的潛水商店「GRAND BLUE」,並且與相隔十年不見的表姐妹-古手川奈奈華和古手川千紗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對青春大學新生活充滿期待的他,被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盯上,殊不知被社團前輩盯上,連熱愛二次元世界的友人今村耕平也一起被扯進來,於是展開了一段結合潛水、裸體、酒精、打鬧、妄想、戀愛的荒謬大學生活。 為什麼在大學裡全裸狂奔?! 因為瘋狂的青春只有一次!!
2018
03/09
上映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My Teacher

★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是不可以喜歡上的!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最新力作! ★日本超人氣暢銷漫畫《老師!》真人版首次搬上大螢幕! ★超夢幻卡司!《當他們認真編織時》生田斗真、《海街日記》廣瀨鈴組最高顏值情侶組! ★白色情人節約會必看!浪漫神片唯一首選、告白最佳指南!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 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2017
08/25
上映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Memoirs Of A Murderer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D機關》、《日日搖滾》入江悠執導,藤原龍也、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主演。 劇情描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犯人始終逍遙法外,直到訴訟有效期截止當日,一名受害者家屬跳樓輕生,使得負責該案件的刑警牧村航耿耿於懷。兩年後,自稱該案件的兇手曾根崎雅人,因所出版的自傳書《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而一舉成名,進而引起刑警的注意...。 日本兩大男神彼此對壘。飾演刑警的伊藤英明,不斷被飾演殺人犯的藤原龍也挑釁與嘲笑。因追溯時效已過,殺人犯不但高調出版殺人自傳,還在媒體上侃侃而談,甚至到被害者家屬面前,表示是自己親手殺死對方家人,行徑乖張離譜,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全日本陷入一片失序,兇手背後究竟藏有什麼樣的動機,不僅要挑戰觀眾的道德底限,還要讓觀眾推理燒腦想破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