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 改編自齊藤洋原著、宮本悅美作畫之超人氣系列童書 ★《鎌倉物語》導演 山崎貴 帶你前往奇幻的「鬼怪圖書世界」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鎌倉物語》製作團隊打造奇幻鉅作 ★《小偷家族》《約定的夢幻島》天才童星 城檜吏 領銜主演 ★「國民女神」新垣結衣 婚後首部電影作品 ★「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 化身神秘二手書店店主 ★ 釘宮理惠、下野紘、杉田智和、大塚明夫等,超強聲優陣容獻聲 ★「全能才子」星野源 獻唱為電影打造的主題曲 ★ 絕對不能翻開這本書……。 「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在學校流傳有一種神祕的小妖怪,會來到夜晚沉睡的孩子枕邊輕聲耳語。無論如何都想實現願望的一樹(城檜吏 飾)等人,被傳聞中的小妖怪引導,決定要找出「妖怪圖鑑」。他們和瑤子老師(新垣結衣 飾)在有著可疑的店主(神木隆之介 飾)、像迷宮一般的二手書店得到了圖鑑,當他們踏出書店,外面卻已不是他們所知道的那個世界…。一樹他們借助知道圖鑑祕密的圖鑑小子(釘宮理惠 配音)之力,展開一場拚上性命的試煉…。
2021
02/10
上映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是《STAND BY ME 哆啦A夢》續集,也是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這次的故事主軸放在大雄回到過去和奶奶見面時,奶奶想見到大雄的妻子的願望。 故事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 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2020
06/19
上映
阿基米德大戰

阿基米德大戰

The Great War of Archimed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三田紀房同名人氣漫畫 ★人氣演員菅田將暉詮釋數學天才 展現多變演技 ★大和號戰艦VS天才數學家!這是關於一名男子想以數學終止戰爭的故事 1933年,日本與歐美的對立加劇,日本帝國海軍高層對於建造巨大戰艦——大和號寄予相當大的期待,但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 飾)卻希望能暫緩這項計畫。即使山本提出了替代方案,高層仍支持建造向世界炫耀的大和號。山本為了計算出建造大和號需花費的龐大經費,向外界公布計畫所隱藏的不合理條件,請來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 飾)協助計算。櫂直活用與生俱來的數學能力和氣度,開始試算大和號所需的經費,但帝國海軍的力量向他侵襲而來……
2020
01/10
上映
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

THE FIRST LUPIN THE 3rd THE FIRST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動畫
魯邦三世首度以3DCG呈現的電影版作品,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魯邦一世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解開日誌,將能獲得龐大的財寶。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始!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那個大名鼎鼎的亞森魯邦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若能解開日誌之謎,就會獲得龐大的財寶。瞄準了這個目標的魯邦,邂逅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鈴),兩人決定合力解開謎團。然而,企圖得到布列松日誌的祕密組織研究人員蘭貝爾(吉田鋼太郎),以及操控組織的神祕男子傑洛特(藤原龍也)卻阻擋住兩人的去路……。隱藏在布列松日誌裡令人震驚的真相究竟是!? 巴黎、墨西哥、巴西—— 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幕!!
2018
03/02
上映
鎌倉物語

鎌倉物語

Destiny:the Tale Of Kamakura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周票房突破2億,日本歌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日本暢銷漫畫家《幸福的三丁目》西岸良平原著漫畫改編奇幻大作! 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 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 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走在路上,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 飾)出沒。在鎌倉這個城鎮裡,人類與來自其他世界的存在,似乎相處地和樂融融。 然而有一天,生了病的正和一覺醒來,亞紀子竟已消失,只留下一封對丈夫充滿愛意的信。原來亞紀子因為意外事故已不幸身亡,她的靈魂仍在黃泉國度遊走著。失去了妻子的正和,終於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亞紀子的愛有多深。為了將亞紀子帶回人間,他決心一個人前往黃泉國度,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把亞紀子送往黃泉的魔物,以及那個人…。一色夫婦賭上自己的性命,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他們是否能改變自己命運呢?
2017
07/14
上映
名叫海賊的男人

名叫海賊的男人

Fueled: The Man They Called Pirat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改編人氣作家百田尚樹,榮獲書店大賞首獎作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盛讚,經濟歷史小說最高傑作!克服逆境、成就輝煌,傳奇石油大亨的感人真實故事改編! 動盪的年代,需要永不妥協的勇氣! 以煤炭為主要燃料的時代,國岡鐵造(岡田准一 飾演)就預測到石油在未來的發展性,隨即於北九州展開石油生意。面對國內業者與歐美石油巨頭的強硬阻撓,他毫不氣餒,更以有別於常規的想法和高度行動力,以及珍惜下屬的心,拓展出全新事業版圖;即使日本戰敗,鐵造堅毅的身姿也從未改變。 不過,給日本人更大衝擊的那起「事件」終究發生!在遭遇石油巨頭的敵視、輸油路線遭到封鎖,根本無油可賣之時,鐵造做出一個瘋狂決定──將最後一艘巨大油船「日承丸」偷偷派遣至伊朗,想從伊朗直接輸入石油,而這個行動無異與支配伊朗的英國為敵。鐵造不顧下屬反對,面對石油巨頭,開啟了艱難戰役。究竟日承丸能否躲開英國艦隊的眼目,順利返回日本?而鐵造又何以被人們稱之為「海賊」呢?
2014
12/19
上映
寄生獸

寄生獸

Parasyte Part 1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由《腦男》染谷將太、《告白》橋本愛、《惡人》深津繪理、《聽說桐島退社了》東出昌大領銜主演。 某天於地球上空出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身體後,以寄生於腦部為目標,寄生完成後與腦部細胞同化。他能任意變形,其食物是與寄生體相同的物種─人類。 由於寄生獸的出現,到處頻傳殘忍的殺人剁肉事件,但人類卻淡漠地忽視這種仍屬少數的慘案,當寄生獸逐漸了解人類世界,他們也學會開始計劃組織並利用起政治力量,才讓整個世界瞬間陷入恐慌。 發現這群外來生物的新一也遭到了寄生,但由於某種意外,寄生於他的體內的寄生生物並沒有與他的腦合體,而是與他的右手合體。新一稱呼它為「米奇」(日文”右”之意)。新一為全人類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即將展開!
2014
09/12
上映
永遠的0

永遠的0

The Eternal Zero

司法考試落榜、人生陷入低潮的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演),在參加外婆葬禮時,意外得知一項驚人事實:自己和外公並無血緣關係,「親生外公」其實另有其人。原來親生外公的名字叫做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演),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零式戰鬥機駕駛,卻因為出擊特攻任務而陣亡的26歲年輕人。 為了調查宮部的生平事蹟,健太郎開始與姊姊逐一尋訪外公當年的戰友。而在尋訪過程當中,有人說:「宮部是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有人說:「宮部是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天才!」兩派不同說法,讓健太郎對外公的背景陷入更深迷惘…。 其實,與宮部一同出生入死過的人,都深知他就算具備天才駕駛技術,卻認為「生還」比擊敗敵軍更加重要,因此每逢混戰,他必定迅速脫離。「我一定要回到家人身邊…。」這是宮部對妻子松乃(井上真央飾演)許下的唯一承諾。不過,他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加入特攻隊? 終於,健太郎找到見證宮部死前最後一段日子的關鍵人物,也終於得知驚人的事實…。究竟宮部想要捨命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而生活在現代日本的健太郎,又能否理解親生外公的想法呢?
2008
09/19
上映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 Sunset on Third Street 2

上映日期:2008-09-19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勵志
★榮獲第31屆日本電影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獲12項大獎 提名) ★票房口碑雙雙超越第一集 ★日本票房已超過40億日幣 再次掀起日本感動旋渦中的「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2」。這次是描寫昭和33年為舞台,與建設中的東京鐵塔重疊的夢想和希望度過,夕陽町三丁目居民的生活點滴故事的續編。 在這個秋天,加入新的豪華陣容,喚來許多在這個年代廣泛的同感! 以第一集四個月後為電影開始,奧運的開幕決定朝向經濟高速成長中的年代,茶川再一次向“芥川獎”為目標開始執筆,對於鈴木自動又有新的家族成員加入,越來越熱鬧的夕陽町三丁目居民的生活點滴,我們再次又回到了這裡...!
2007
03/23
上映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 Sunset on Third Street

上映日期:2007-03-23 片長:2小時13分 溫馨
最新預告: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昭和33年,是東京鐵塔修建竣工的一年,也是二次大戰後日本逐漸從希望中復甦的一年。到東京發展的鄉下女孩六子,滿懷希望可以到東京的大公司工作,沒想到卻來到了充滿人情味的三丁目,成為汽車維修工廠的學徒,展開了她的新生活。臭脾氣的老闆鈴木、溫柔的鈴木妻子、調皮的兒子一平、一心想成為作家的柑仔店老闆和寄養在他家的小男孩,三丁目的鄰里巷弄間上演著一幕幕純樸敦厚的悲歡離合,在那個電視和冰箱剛剛問世的五○年代,在那個好人總是純真、壞人也不會太壞的美好時代,一切都溫暖地令人動容。 電影改編自西岸良平連載逾三十年的同名漫畫,發行量超過1400萬本。導演山崎貴巧妙運用最先進的VFX技術,精準重現昭和三○年代充滿懷舊風情的舊城街景,細膩刻劃小人物純真質樸的真摯情感,贏得日本電影學院大賞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等12項大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