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阿基米德大戰
我要評分
阿基米德大戰

阿基米德大戰

The Great War of Archimed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三田紀房同名人氣漫畫

★人氣演員菅田將暉詮釋數學天才 展現多變演技

★大和號戰艦VS天才數學家!這是關於一名男子想以數學終止戰爭的故事

1933年,日本與歐美的對立加劇,日本帝國海軍高層對於建造巨大戰艦——大和號寄予相當大的期待,但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 飾)卻希望能暫緩這項計畫。即使山本提出了替代方案,高層仍支持建造向世界炫耀的大和號。山本為了計算出建造大和號需花費的龐大經費,向外界公布計畫所隱藏的不合理條件,請來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 飾)協助計算。櫂直活用與生俱來的數學能力和氣度,開始試算大和號所需的經費,但帝國海軍的力量向他侵襲而來……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