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30
上映
太陽出來之後

太陽出來之後

Under the Open Sky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太陽出來之後 預告
★ 一個出獄大叔的救贖之路!改編自直木賞獲獎小說《身分帳》 ★ 芝加哥國際影展 多倫多國際影展 口碑爆棚推薦 ★ 日本影帝 役所廣司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仲野太賀 首度同台逆轉人生 ★ 改過自新就有重生的機會?最寫實反映更生人重返社會的迢迢長路 ★ 別讓過去陰霾絆倒你 活在當下做好咖 才是人生最大意義 一名中年的前黑幫成員三上正夫(役所廣司 飾)因謀殺罪入獄13年,出獄後的他為了適應社會、找工作、與人交流及習慣自由之身而苦惱,同時也一心一意尋找在小時候分散的母親。在尋找父母的過程中,他遇到了願意幫助他的人們,也終於在主流社會找到一席之地,然而過程並非一帆風順…。
2020
06/19
上映
阿基米德大戰

阿基米德大戰

The Great War of Archimed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三田紀房同名人氣漫畫 ★人氣演員菅田將暉詮釋數學天才 展現多變演技 ★大和號戰艦VS天才數學家!這是關於一名男子想以數學終止戰爭的故事 1933年,日本與歐美的對立加劇,日本帝國海軍高層對於建造巨大戰艦——大和號寄予相當大的期待,但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 飾)卻希望能暫緩這項計畫。即使山本提出了替代方案,高層仍支持建造向世界炫耀的大和號。山本為了計算出建造大和號需花費的龐大經費,向外界公布計畫所隱藏的不合理條件,請來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 飾)協助計算。櫂直活用與生俱來的數學能力和氣度,開始試算大和號所需的經費,但帝國海軍的力量向他侵襲而來……
2018
10/26
上映
家族真命苦3:願妻如薔薇

家族真命苦3:願妻如薔薇

What a Wonderful Family! 3: My Wife, My Life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劇情
老媽鬧完離婚,這次換媳婦離家出走! 大嫂持家有道,卻因為有天小偷將她的私房錢偷走,老公大發雷霆,使她心灰意冷、拂袖而去。這時老爸出動幫忙打理家務,手忙腳亂差點燒了全家……
2018
08/03
上映
家族真命苦2

家族真命苦2

What A Wonderful Family! Ii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溫馨
入圍2018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編劇獎、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獎。電影大師山田洋次,再度帶領平田家族笑占大銀幕!日本音樂大師──久石讓再次譜出平田家族溫馨又動聽的旋律。 悲劇在明天必定會化為一場喜劇! 平田周造(橋爪功 飾)與妻子富子(吉行和子 飾)的「老年離婚」鬧劇後的數年,周造日常生活中沉浸於開車外出的小小樂趣,但當車子常出現因碰撞而產生的凹痕後,家人們也開始擔心周造高齡駕駛的危險行為,因此開始計畫讓周造自己繳回駕照。但為了說服頑固的周造,家人們彼此推託都不想主動去接近周造,察覺家人們的想法後周造勃然大怒,平田家再次蒙上不安的氛圍。 某日,趁富子去旅行時,享受久違的單身生活的周造,與喜歡的居酒店女老闆娘開車出遊,途中意外遇到了高中同學丸山,但沒想到後來卻發生了交通意外……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2016
07/22
上映
家族真命苦

家族真命苦

It's Tough Being a Family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隱劍鬼爪》、《東京小屋的回憶》導演山田洋次繼1995年《男人真命苦》後再次挑戰家庭喜劇,並由《東京家族》全員合體,上演歡笑淚水交織家庭喜劇。 涼風颯爽的舒適秋日,居住於東京郊外的平田家一如往常,平凡又安穩。過著退休生活的一家之主周造(橋爪功 飾)和朋友打完高爾夫球,來到居酒屋喝喝小酒,趁著酒意向老闆娘抱怨起老婆富子(吉行和子 飾)的種種不是。沒想到滿身酒氣的回到家,才驚覺今天居然是老婆大人的生日!周造趕緊問:「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呢?」讓他傻眼的是,富子居然拿出了離婚申請書……! 平田一家的危機不只這樁,周造與富子的長女成子,因為她痴戀骨董的丈夫花大錢買贗品,也氣喊要解除婚約,兩代人的「離婚談判」相約在星期天的家庭會議一併展開。搞不清楚狀況的次子庄太(妻夫木聰 飾),也決定要在當天帶女朋友憲子(蒼井優 飾)回家,正式向家人報告兩人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關係……究竟這個攸關全家幸福的「超級星期天」,會變成怎樣的爆笑修羅場呢?
2016
05/06
上映
我的長崎母親

我的長崎母親

Nagasaki: Memories Of My Son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2小時11分 戰爭 劇情
在1941年日本襲擊美國珍珠港後,1945年美國為瓦解日軍作戰意願,在長崎投下核武原子彈,結束了二次大戰。也帶走了助產士伸子(吉永小百合 飾)年輕兒子浩二(二宮和也 飾)的寶貴生命,她獨居三年後,始終無法從失去愛子的傷痛走出來,浩二的戀人町子(黑木華 飾)一夕間失去未婚夫後,情感牽絆成為與浩二母親伸子(吉永小百合 飾)相守的維繫。 獨居的母親伸子,多年後在浩二的墳前決意釋懷,而浩二的身影卻就此現身……面對浩二的歸來,三人開始共度奇異的時光,延續因戰爭而未實現的天倫之樂,然而彼此的傷痛能否撫平?幸褔是否因為相聚而永遠停留?
2014
09/12
上映
永遠的0

永遠的0

The Eternal Zero

司法考試落榜、人生陷入低潮的佐伯健太郎(三浦春馬飾演),在參加外婆葬禮時,意外得知一項驚人事實:自己和外公並無血緣關係,「親生外公」其實另有其人。原來親生外公的名字叫做宮部久藏(岡田准一飾演),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擔任零式戰鬥機駕駛,卻因為出擊特攻任務而陣亡的26歲年輕人。 為了調查宮部的生平事蹟,健太郎開始與姊姊逐一尋訪外公當年的戰友。而在尋訪過程當中,有人說:「宮部是貪生怕死的膽小鬼!」也有人說:「宮部是駕駛零式戰鬥機的天才!」兩派不同說法,讓健太郎對外公的背景陷入更深迷惘…。 其實,與宮部一同出生入死過的人,都深知他就算具備天才駕駛技術,卻認為「生還」比擊敗敵軍更加重要,因此每逢混戰,他必定迅速脫離。「我一定要回到家人身邊…。」這是宮部對妻子松乃(井上真央飾演)許下的唯一承諾。不過,他後來為什麼決定要加入特攻隊? 終於,健太郎找到見證宮部死前最後一段日子的關鍵人物,也終於得知驚人的事實…。究竟宮部想要捨命傳達的訊息是什麼?而生活在現代日本的健太郎,又能否理解親生外公的想法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