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 改編自齊藤洋原著、宮本悅美作畫之超人氣系列童書 ★《鎌倉物語》導演 山崎貴 帶你前往奇幻的「鬼怪圖書世界」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鎌倉物語》製作團隊打造奇幻鉅作 ★《小偷家族》《約定的夢幻島》天才童星 城檜吏 領銜主演 ★「國民女神」新垣結衣 婚後首部電影作品 ★「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 化身神秘二手書店店主 ★ 釘宮理惠、下野紘、杉田智和、大塚明夫等,超強聲優陣容獻聲 ★「全能才子」星野源 獻唱為電影打造的主題曲 ★ 絕對不能翻開這本書……。 「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在學校流傳有一種神祕的小妖怪,會來到夜晚沉睡的孩子枕邊輕聲耳語。無論如何都想實現願望的一樹(城檜吏 飾)等人,被傳聞中的小妖怪引導,決定要找出「妖怪圖鑑」。他們和瑤子老師(新垣結衣 飾)在有著可疑的店主(神木隆之介 飾)、像迷宮一般的二手書店得到了圖鑑,當他們踏出書店,外面卻已不是他們所知道的那個世界…。一樹他們借助知道圖鑑祕密的圖鑑小子(釘宮理惠 配音)之力,展開一場拚上性命的試煉…。
2023
08/04
上映
銀河鐵道之父

銀河鐵道之父

Father of the Milky Way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父 預告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九十周年紀念 ★第158屆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改編 ★知名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特別創作主題曲〈STAR〉 ★《第八日的蟬》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成島出執導 ★一同歡笑、一同哭泣、相互碰撞、彼此衝突、雖然脆弱,卻也堅強——這就是家人 支持著默默無聞的宮澤賢治,感人熱淚的家族物語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生動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 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2022
08/26
上映
北齋:浮世繪傳奇

北齋:浮世繪傳奇

Hokusai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9分 歷史 傳記
★這幅畫改變了全世界! ★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畫家傳奇一生 ★第33屆東京國際影展閉幕片 江戶時代因為幕府剝奪了許多藝術家的表達自由,卻有一位畫師從未曾停下他的畫筆,他就是畫出《神奈川沖浪裏》流傳千年的葛飾北齋。年輕的北齋 (柳樂優彌 飾演)有著高超的畫風和技巧,卻有志難伸生活潦倒,雖然他的才華被當時專營浮世繪的人氣出版商蔦屋重三郎 (阿部寬 飾演)發掘,但遲遲無法找到繪畫真諦的北齋,斷然拒絕他的援助。即使有喜多川歌麿 (玉木宏 飾演)、東洲齋寫樂(浦上晟周 飾演)等競爭對手引領風潮,北齋只想追尋繪畫方向,最後受到重三郎的激勵,北齋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風格。 北齋結識了不斷衝撞體制的通俗小說家柳亭種彥(永山瑛太 飾演),兩人意氣相投形成莫逆。70歲後的北齋(田中泯 飾演)即使突然中風病倒之後,慣用繪畫的右手也因此麻痺,這不但沒有阻止他繼續繪畫的勇氣甚至仍雲遊日本,最後創作了「富嶽三十六景」的代表作。北齋曾為種彥被幕府殺害的事件,讓他悲憤不已,認為「就是現在,我必須畫下去!」終其一生繪畫了3萬件畫作!
2020
07/10
上映
謙虛的英雄

謙虛的英雄

Modest Heroes: Ponoc Short Films Theatre, Vol 1

西村義名STUDIO PONOC推出的動畫電影,集結三部動畫短片故事。曾製作《瑪莉與魔女之花》的日本動畫製作人西村義明在離開吉卜力工作室之後,邀請《借物少女艾麗緹》導演米林宏昌、《神隱少女》原畫百瀨義行及《霍爾的移動城堡》作畫監督山下明彥,一同製作三段式短片。 三部分別是〈Kanini & Kanino〉導演米林宏昌,〈Life Ain’t Gonna Lose〉導演百瀨義行,〈Invisible(透明人間)〉導演山下明彥。分別描述螃蟹兄弟尋找被急流沖走的爸爸、身體出現過敏反應的棒球少年,以及總是被人忽略的透明人的故事,製作人西村義明表示,三部短片的故事各不相同,但希望可以透過這部動畫告訴觀眾,在社會的每個角落,都有為某個目標而努力的人在;這部電影也邀請到木村文乃、尾野真千子、坂口健太郎、小田切讓等人配音。
2020
06/19
上映
阿基米德大戰

阿基米德大戰

The Great War of Archimede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三田紀房同名人氣漫畫 ★人氣演員菅田將暉詮釋數學天才 展現多變演技 ★大和號戰艦VS天才數學家!這是關於一名男子想以數學終止戰爭的故事 1933年,日本與歐美的對立加劇,日本帝國海軍高層對於建造巨大戰艦——大和號寄予相當大的期待,但海軍少將山本五十六(館廣 飾)卻希望能暫緩這項計畫。即使山本提出了替代方案,高層仍支持建造向世界炫耀的大和號。山本為了計算出建造大和號需花費的龐大經費,向外界公布計畫所隱藏的不合理條件,請來天才數學家櫂直(菅田將暉 飾)協助計算。櫂直活用與生俱來的數學能力和氣度,開始試算大和號所需的經費,但帝國海軍的力量向他侵襲而來……
2018
12/21
上映
人魚沉睡的家

人魚沉睡的家

The House Where The Mermaid Sleeps

西島秀俊、篠原涼子首部合作電影,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選擇的夫婦……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2018
12/07
上映
聖草之愛

聖草之愛

Vision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影片指定導演,日本影壇最具名氣的女名導河瀨直美,首度與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共同打造這部魔幻愛情電影。 跨越東西文化語言,山林中起源的動人愛戀…。日本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出現在奈良縣的小村落來尋找聖草。得知當地居民秋姊能預知聖草降臨之時,沒想到卻意外失蹤。    秋姊的朋友,森林守山員友男(永瀨正敏飾),感受到神秘山林的氣氛漸次轉變,決定協助珍娜尋找聖草及秋姊的下落,而兩人之間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2018
08/17
上映
黃昏清兵衛

黃昏清兵衛

The Twilight Samurai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 2004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 2003 柏林影展競賽片 ★ 榮獲2003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2項大獎 ★ 改編自藤澤周平同名暢銷小說 德川幕末時期,清兵衛(真田廣之 飾)是個下階武士,妻子因病過世。顧家的清兵衛總在工作結束後的黃昏時分趕著回家,而無法與同僚酒聚,因此被同事們戲稱為「黃昏清兵衛」。 清兵衛的劍術一流,但他的鋒芒早隱於沉重的生活的背後。但後來清兵衛平靜的內心,被已離婚的青梅竹馬──朋江(宮澤理惠 飾)雖然兩人情投意合,但清兵衛不想讓朋江跟著他吃苦,便婉拒了朋江的心意,自此朋江不再出現在清兵衛眼前。某日,清兵衛優秀的劍術傳入藩主耳中,於是他被迫派去刺殺藩敵。清兵衛決定臨行前向朋江表白,但此時的朋江卻已接受了另門親事……「黃昏清兵衛」終將孤身迎向最後的黃昏嗎……?
2018
03/02
上映
鎌倉物語

鎌倉物語

Destiny:the Tale Of Kamakura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周票房突破2億,日本歌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日本暢銷漫畫家《幸福的三丁目》西岸良平原著漫畫改編奇幻大作! 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 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 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走在路上,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 飾)出沒。在鎌倉這個城鎮裡,人類與來自其他世界的存在,似乎相處地和樂融融。 然而有一天,生了病的正和一覺醒來,亞紀子竟已消失,只留下一封對丈夫充滿愛意的信。原來亞紀子因為意外事故已不幸身亡,她的靈魂仍在黃泉國度遊走著。失去了妻子的正和,終於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亞紀子的愛有多深。為了將亞紀子帶回人間,他決心一個人前往黃泉國度,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把亞紀子送往黃泉的魔物,以及那個人…。一色夫婦賭上自己的性命,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他們是否能改變自己命運呢?
2013
12/24
上映
浪人47

浪人47

47 Ronin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由卡爾里辛執導,基努李維主演,以西方的敘述手法,融入獨特的奇幻特效和生猛異獸,重新改編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忠臣藏」。 1800年代的日本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國度,充滿暴戾之氣和懾人之美,也是歷史和幻想的交界處。一群日本武士因主子遇害身亡而慘遭流放,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為了報仇並洗脫污名,他們決定向曾被放逐的混血浪人(基努李維飾)尋求協助;這名曾被驅逐而淪為奴隸的浪人是至今最致命的殺手,他將帶領這群落魄武士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仇敵步步追擊。 這個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故事曾經過不同年代的改編,如今又被賦予新意;47名浪人赤膽忠心、視死如歸的傳奇將再次驚奇呈現。 除了巨星基努李維,這部3D史詩動作冒險片也號召了一群相當受歡迎的日本演員,包括《末代武士》真田廣之、《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淺野忠信、曾獲金獎提名的菊地凜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柴崎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