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黃昏清兵衛
我要評分
黃昏清兵衛

黃昏清兵衛

The Twilight Samurai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 2004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 2003 柏林影展競賽片

★ 榮獲2003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2項大獎

★ 改編自藤澤周平同名暢銷小說

德川幕末時期,清兵衛(真田廣之 飾)是個下階武士,妻子因病過世。顧家的清兵衛總在工作結束後的黃昏時分趕著回家,而無法與同僚酒聚,因此被同事們戲稱為「黃昏清兵衛」。 清兵衛的劍術一流,但他的鋒芒早隱於沉重的生活的背後。但後來清兵衛平靜的內心,被已離婚的青梅竹馬──朋江(宮澤理惠 飾)雖然兩人情投意合,但清兵衛不想讓朋江跟著他吃苦,便婉拒了朋江的心意,自此朋江不再出現在清兵衛眼前。某日,清兵衛優秀的劍術傳入藩主耳中,於是他被迫派去刺殺藩敵。清兵衛決定臨行前向朋江表白,但此時的朋江卻已接受了另門親事……「黃昏清兵衛」終將孤身迎向最後的黃昏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