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金之國水之國

金之國水之國

Gold Kingdom and Water Kingdom

最新預告:金之國水之國 預告
★ 改編自 岩本奈緒「2017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生篇)」冠軍作品 ★ 賀來賢人 X 濱邊美波 共同獻聲,詮釋為國聯姻的動人故事 ★ 集結《進擊的巨人》神谷浩史、《刀劍神域》澤城美雪、《哆啦A夢》木村昴等豪華聲優陣容 ★《夏日大作戰》知名動畫公司 MADHOUSE 操刀製作 ★《紫羅蘭永恆花園》美籍作曲家 埃文·考爾 打造電影配樂 ★ 他們兩人之間「小小的謊言」,能否改變國家的未來呢? 除了水以外什麼都能得手,興盛繁榮的金之國,與受豐沛水源與大自然包圍卻很貧困的水之國,雖然兩國相鄰,卻長年互相敵視。為人隨和大方的金之國公主莎拉(濱邊美波 配音)、住在水之國有些輕浮的建築師納蘭巴耶爾(賀來賢人 配音),被捲入兩國的計謀而結婚,扮演著偽裝夫妻。然而他們倆卻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情況下墜入愛河,心中藏著對彼此的心意卻無法說出真相。兩人溫柔的謊言,終於漸漸改變國家的未來…。
2023
02/17
上映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O THE SWORDSMITH VILLAGE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動畫
★本作同時收錄了《遊郭篇》的最高潮兩集與《刀匠村篇》的第一集,以大銀幕來描繪炭治郎等人的激戰與"上弦集結"的精采互動! ★為了上映時能在電影院帶來最高級的體驗,本篇影像全部進行高畫質重製,並將音樂全部重新混音,全新的電影院聲光饗宴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關於4D版上映日與預售票資訊、3/19聲優場與各週入場特典資訊將於社群陸續公告,敬請期待! 在本次《「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中,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首度在電影院上映, 並公開在新任務地點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描寫了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刀匠村篇》第一集。
2022
03/18
上映
魔法水果籃-前奏曲-

魔法水果籃-前奏曲-

Fruits Basket -prelude-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29分 愛情 動畫
《魔法水果籃》小透的父母,今日子與勝也的故事首次動畫化。 無法相信任何人,一路上總是傷痕累累,直到與那人相遇—— 不相信這個社會,渾渾噩噩過生活的今日子,在學校認識了新任實習老師的本田勝也。面對看似彬彬有禮,其實個性乖僻古怪的勝也,今日子總是被他玩弄在鼓掌之間。但是隨著日常的相處,今日子漸漸地對勝也產生了好感。然而今日子與壞朋友之間的事件,讓今日子的父母氣到表示要與她斷絕關係。聽到父母說出的這些話,今日子認為這是自己至今所作所為的懲罰。就在這個時候,勝也突然現身在她的眼前……
2021
09/24
上映
Fate 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Paladin; Agateram

Fate 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 Paladin; Agateram

Fate/Grand Order Paladin; Agateram

孤獨騎士的最後抵達的旅途終點是—— 「我這次一定要,親手殺死我的王——」 周遊的騎士.貝德維爾和迦勒底一行人踏入了特異點——西元1273年的耶路撒冷。此處已是民不聊生,成為三大勢力對峙的荒蕪之地。 貝德維爾一行人與「山之民」聯手,一心要討伐建造白亞之城、屠殺百姓的獅子王和「圓桌騎士」,他們歷經與重要夥伴生離死別的戰鬥後,向力量強大的「太陽王.奧茲曼迪亞斯」提議結為同盟。但奧茲曼迪亞斯揭露獅子王的計畫之後,為了保護自己的人民而拒絕了他們。貝德維爾等人對獅子王真正的意圖感到不寒而慄,決定要和同伴一起進攻聖都.卡美洛城,阻止獅子王的野心。 最後終於,來到了聖都決戰之日。 變得冷酷而慘無人道的獅子王,其真正的目的是? 無法避免滅亡的世界,能拯救人類的方法是? 背負不可饒恕罪孽的貝德維爾,最終面臨的結局是? ——最為哀傷、淒美的FATE,在此完結。
2021
03/05
上映
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

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

Fate/Grand Order THE MOVIE Divine Realm of the Round Table: Camelot Wandering; Agateram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29分 冒險 動畫
周遊的騎士貝德維爾的旅程即將要結束了。 時間來到西元1273的耶路撒冷,過去的祝福之地如今已化為一片荒漠,更是一片被三大勢力割據且民不聊生的不毛之地。 聖都,有一群為了守護獅子王性命集結而成的「圓桌騎士」。 連同領地一併被召喚至此,靜待時機意圖改變現狀的「太陽王奧茲曼迪亞斯」。 守護被奪去土地的人民,並尋求反抗機會的「山之民」。 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貝德維爾朝向獅子王統治的聖都邁進,在他眼前出現的是,為了修復人理造訪此地、人類最後的御主藤丸立香和亞從者瑪修.基利艾拉特。 貝德維爾和藤丸等人,共同踏出最後探索的第一步。
2020
01/10
上映
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

THE FIRST LUPIN THE 3rd THE FIRST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動畫
魯邦三世首度以3DCG呈現的電影版作品,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魯邦一世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解開日誌,將能獲得龐大的財寶。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始!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那個大名鼎鼎的亞森魯邦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若能解開日誌之謎,就會獲得龐大的財寶。瞄準了這個目標的魯邦,邂逅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鈴),兩人決定合力解開謎團。然而,企圖得到布列松日誌的祕密組織研究人員蘭貝爾(吉田鋼太郎),以及操控組織的神祕男子傑洛特(藤原龍也)卻阻擋住兩人的去路……。隱藏在布列松日誌裡令人震驚的真相究竟是!? 巴黎、墨西哥、巴西—— 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幕!!
2018
08/10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猶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赤之王》與《青之王》衝突之末,為南關東帶來前所未有的災害「迦具都事件」。十多年後的今天,事件的倖存者善條剛毅,隸屬於新任《青之王》宗像禮司領導的《Scepter4》的邊陲單位。 宗像知道善條並不信賴取代舊主成為新任《青之王》的自己,於是委託他為新進隊員・楠原剛指導劍術。 而面對數量遽增的異能者事件,宗像亦決定成立選拔部隊「特務隊」來因應──。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8
08/03
上映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Maquia: When The Promised Flower Blooms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新海誠稱讚本片導演岡田麿里監督出一部優質的劇場版動畫! 一窺擁有數百年壽命的伊歐夫地區人民,如何活出傳說! 伊歐夫人民擁有數百年的壽命,卻永遠保持著十五歲的外表,因而被視作「活著的傳說」。一日,梅薩帝軍為求長壽之血,對伊歐夫地區展開猛烈的攻擊,打亂了他們習以為常的平靜生活。在一片混亂之中,失去雙親的伊歐夫少女瑪奇亞、少年克里姆、伊歐夫第一美女蕾莉亞,竟全都失了蹤。 然而,當瑪奇亞總算順利逃脫時,卻遍尋不著心儀的克里姆及身旁的夥伴,在這充滿變數的時代中,瑪奇亞將會迎來怎樣的際遇呢……
2018
07/07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上映日期:2018-07-07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Scepter4》解散至今已超過一年。過度膨脹的《吠舞羅》已出現失控之兆,而率領他們的《赤之王》周防尊,則是對侵蝕己身的王之力感到益發焦慮。 而就在這時,新任《青之王》誕生的消息傳來。新王宗像禮司憑藉他的手腕,迅速重建了《Scepter4》,矛頭接著對準了帶來混亂的元兇《吠舞羅》。 深受王之宿命所苦的《赤之王》,以及致力實現王之理想的《青之王》。 年輕二王邂逅之際,新的爭戰亦揭開序幕。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7
12/08
上映
遊戲人生Zero

遊戲人生Zero

No Game No Life: Zero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12/8日至12/13日4DX上映,數位版12/13上映。 這是一個始於遠古,人類種統一前發生的故事…… 為了爭奪統治世界成為唯一的神,各種族展開了漫長的大戰。在各種擁有高度靈力和戰鬥力的種族之間,人類成了最弱的種族,必須要逃避其他種族的追殺,面臨存亡危機之秋。人類種的年輕領袖里克,每天都心力交瘁、疲於奔命。直到某一天里克在森精種的遺跡遇見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休比為了研究人類的「心」,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而被同伴遺棄。為了修復自己的故障,休比請求里克告訴她什麼是「心」,然而在發掘心的過程中,卻發生了令他們彼此以及整個世界都意想不到的事…… 這是一段距今六千多年前的故事,不存在任何紀錄或記憶之中,此刻即將拉開帷幕。 「遊戲人生」系列小說累積銷量超過300萬部,這齣讓動漫迷為之瘋狂的輕小說是MF文庫J人氣超夯的作品,《遊戲人生Zero》絕對是今年年末眾所矚目和期待的劇場版動畫!在2014年4月正式在電視上推出動畫版「遊戲人生」,所創造出來的美麗畫面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完全擄獲了動漫迷的心,同時也創下超高收視率。 在《遊戲人生Zero》中不僅每個畫面都完美無瑕,甚至在電影中的戰鬥場面的特效也是華麗無比,從原來輕小說的文字幻化成影像場面,不論是劇情或是將作品中的大戰時代高度還原的呈現,完全不會令動漫迷失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