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我要評分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O THE SWORDSMITH VILLAGE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動畫

★本作同時收錄了《遊郭篇》的最高潮兩集與《刀匠村篇》的第一集,以大銀幕來描繪炭治郎等人的激戰與"上弦集結"的精采互動!

★為了上映時能在電影院帶來最高級的體驗,本篇影像全部進行高畫質重製,並將音樂全部重新混音,全新的電影院聲光饗宴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關於4D版上映日與預售票資訊、3/19聲優場與各週入場特典資訊將於社群陸續公告,敬請期待!

在本次《「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中,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首度在電影院上映,

並公開在新任務地點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描寫了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刀匠村篇》第一集。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