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

Zannen na Ikimono Jiten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衝吧烈子】動畫公司「Fanworks」精心打造! ★ 日本小朋友人手一本,累積銷售突破450萬冊暢銷童書推出電影版! ★ 教科書上學不到的生物知識,透過動畫傳遞冷門生物豆知識! ★ 全新故事登場!三個讓親子們又哭又笑的生物秘密大公開! ★ 曾獲改編成迷你電視劇,由竹中直人等人氣演員爆笑演繹! ★ 探索澳洲無尾熊、阿德利企鵝、日本兔等人氣動物的可愛秘辛! ★ 超可愛!超胡鬧!超有趣!超療癒的動物殘念物語! ★ 讓動物療癒身心,透過冷知識莞爾一笑,點亮都會人們的疲憊心靈! ★ 創作歌手秦基博獻唱動人主題曲,輕快又清新的春天必聽歌曲! ★ 中文配音版歡樂上映,闔家觀賞的親子同樂時光! <澳洲無尾熊、南極企鵝、日本兔令人意外的可愛秘辛> 在不斷變化的地球環境中,生物們陸續達到進化。不過進化的結果,卻讓牠們成為有點缺陷的生物…。這回,殘念生物們躍上大銀幕,將以擁有豐沛自然風景、棲息許多生物的澳大利亞、南極與日本長野縣為舞台,描繪一隻被寵壞的無尾熊,踏上尋找屬於自己的尤加利樹之旅,並在途中認識陪伴牠成長的夥伴。三隻不同品種的企鵝好友們齊聚,試圖幫助迷路的皇帝企鵝找到回家的路。一隻自認為最強的日本兔,偷偷跑出去卻意外迷路,當牠在森林徘徊找尋回家之路時,竟遇見自己從未看過的生物。三個地區,三種不同的生物,讓大小朋友們一同進入牠們的奇妙世界吧!
2023
02/17
上映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O THE SWORDSMITH VILLAGE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動畫
★本作同時收錄了《遊郭篇》的最高潮兩集與《刀匠村篇》的第一集,以大銀幕來描繪炭治郎等人的激戰與"上弦集結"的精采互動! ★為了上映時能在電影院帶來最高級的體驗,本篇影像全部進行高畫質重製,並將音樂全部重新混音,全新的電影院聲光饗宴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關於4D版上映日與預售票資訊、3/19聲優場與各週入場特典資訊將於社群陸續公告,敬請期待! 在本次《「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中,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首度在電影院上映, 並公開在新任務地點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描寫了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刀匠村篇》第一集。
2022
08/19
上映
電影版 奇巧計程車:撲朔謎林

電影版 奇巧計程車:撲朔謎林

ODDTAXl in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2小時8分 懸疑 動畫
小戶川是個孤僻木訥的計程車司機。在街頭流轉的他,盡可能不與他人有所牽扯,過著平凡的日子。某一天,他意外被捲入了「練馬區女高中生失蹤案」。同時,小戶川的鄰居也提供了「在他獨自居住的房間裡有傳出說話的聲音」此類令人不安的證詞。此案牽涉到一筆上億的鉅款、目的不明的流氓集團、正要走紅的偶像團體、變成網路大神的大學生等,各種事物糾結在一起,最終演變成無法收拾的混亂狀況。 然而,藉由某個計畫付諸實行的契機,一口氣收拾了整起事態。這一連串包含了諸多悲哀與荒誕的事件,似乎是暫時落幕了……原本是這樣以為的。 事件發生後,被牽扯在其中的人們一一提供證詞。在故事表象背後的背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些線索拼湊在一起後,事件又浮現出了全新的輪廓。一位計程車司機所體驗的「徹底改變人生的事件」轉換了樣貌,再次撼動了命運的齒輪。
2022
08/05
上映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Crayon Shin-chan: Mononoke Ninja Chinpuden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蠟筆小新》的30週年之作。 原本小新和家人一起過著刺激又和平的日常,某天,一名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了野原家,還帶來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她說自己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小新其實並不是野原家的小孩?同時她身邊帶著一位名叫「珍藏」的5歲少年。當天晚上,千代女與珍藏留宿在野原家中,但是某個不知名的忍者軍團卻襲擊了野原家,這才爆出「千代女」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從忍者村逃脫的女忍者,忍者軍團追捕她的同時,認為小新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兩人就這麼一起被抓走! 同時在忍者村裡,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全世界都再也無法迎接明天的到來,忍者村此時正面臨著這個重大危機!但是,被忍者軍團抓走的小新,真的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屁祖隱新之助」嗎?忍者村守護的地球肚臍到底遭遇到什麼危機?被捲進混亂事件的野原一家,真的能齊心協力、揭開真相,守護地球的明日嗎?
2022
07/29
上映
再見了,橡果兄弟!

再見了,橡果兄弟!

Goodbye, DonGlees!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改變你「人生態度」的奇蹟動畫電影。 ★回味無法回溯的青春時期,不分男女老少,任何人看完都會感同身受的『真實現實感』。 ★繼《遊戲人生 ZERO》、《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石塚敦子×MADHOUSE團隊最新作品。 ★由《鬼滅之刃》花江夏樹、《進擊的巨人》梶 裕貴、《排球少年!!》村瀨 步三位主角聲優領銜配音,將帶給粉絲及觀眾不同於一般動畫中的新穎配音演出。 ★透過大銀幕體會MADHOUSE驚艷美術作畫,震撼呈現冰島瀑布的壯闊感。 朗真住在一個離東京有點偏遠的鄉下小鎮,無法融入同學之間的他,和同樣被排擠的斗斗一起組成只有他們兩人的小隊-橡果兄弟。即使斗斗去東京念高中而使兩人分隔兩地,他們的關係也不曾改變。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俯瞰世界?」 在高一的暑假,新加入"橡果兄弟"的多洛普不經意地說出這句話,因此三人展開放飛自我的意外舉動,卻也導致他們被當成森林大火的犯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不得不去翻山越嶺去尋回當晚因操作失靈消失在天空另一頭的無人機。而這一個暑假期間的小冒險,最後竟漸漸成為改變少年們「人生」的大冒險。
2022
05/13
上映
漁港的肉子

漁港的肉子

Fortune Favors Lady Nikuko

《海獸之子》導演渡邊步執導,改編自直木獎得主西加奈子的同名小說,大竹忍、木村心美、花江夏樹。 聰明可愛又有點早熟的11歲小女孩喜久子(Cocomi 配音),與她開朗樂天、吃得胖嘟嘟的母親肉子(大竹忍 配音)雖然整天都在鬥嘴,但是彼此卻又貼心地關心對方。外表與個性截然不同的母女,因故落腳在鄉下小漁港的一艘漁船上,這裡的生活原本是愜意單純,喜久子上學的日常和肉子在居酒屋開心的上班,加上喜久子與班上的怪咖同學二宮(花江夏樹 配音),兩人有著不同於一班同學的情誼。但是因為一場意外,卻讓喜久子發現了驚人的秘密……
2021
12/03
上映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在與恩茲華斯的激烈戰鬥之後,眾人獲得了短暫的喘息空間。 伊莉雅一行人在救出美遊之後,從平行世界的衛宮士郎口中得知美遊的過去,以及在這個世界中發動的「聖杯戰爭」。 那不僅僅只是美遊的悲慘命運,更是哥哥士郎為了美遊而賭上性命,進行一場壯烈戰鬥的偉大故事。 為了拯救人類,恩茲華斯決定犧牲美遊。 為了保護美遊,士郎不惜與世界以及恩茲華斯為敵。 面對相互對立的兩種正義…,伊莉雅立誓要找出方法,守護這一切! 為了創造能與夥伴共同歡笑的未來,魔法少女們的戰鬥將再次展開。
2020
10/30
上映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Kimetsu no Yaiba: Mugen Ressha-Hen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的作品,延續動畫第一季劇情。劇情描述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炭治郎與「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鬼殺隊炭治郎接下新的任務,與善逸、伊之助、彌豆子,以及「炎柱」煉獄杏壽郎於「無限列車」上,斬除其中的鬼:十二鬼月下弦之壹。 劇情描述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 以多人行蹤不明的這輛列車為舞台,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煉獄杏壽郎」會合,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鬼滅之刃》是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以人鬼間的悲痛故事、驚心動魄的劍戰,以及偶然穿插的滑稽場景,贏得廣大人氣,不僅紅遍日本,更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 緊接在電視版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之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即將登上大銀幕。
2020
04/24
上映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8位被選召的孩子們已長大並步上屬於自己的道路,當世界再次出現危機,與數碼寶貝的冒險也即將邁入最後抉擇! 成為大學生的太一及亞古獸各自步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某天,在專門研究研究數碼寶貝的專家梅諾雅的告知下,太一等人得知了當被選上的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之際,過去伴隨著他們冒險的數碼寶貝們,也將隨著時間消逝,而戰鬥則可能會加速與他們別離的時間...就在此時,全世界被選上的孩子們周遭發生了異變,而太一等人也陷入了苦惱之中…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
2018
03/30
上映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

Mazinger Z: Infinity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繼1974年的《無敵鐵金剛對暗黑大將軍》後,睽違40餘年再次躍上大銀幕的新作。 過去,因為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天才科學家Dr.地獄,而使人類陷入了滅亡的危機。但由於兜甲兒駕駛著被稱為「鋼鐵之城」的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以及夥伴們的努力,才得以恢復和平。 而在那世界之戰的十年後,不再當機器人駕駛,而改成為科學家的兜甲兒,某日在富士山地底見到了,被埋在該處的超巨大遺跡——INFINITY,以及同時出現的神秘生命體.莉莎。就在同時,Dr.地獄也神秘的復活了。而Dr.地獄打算利用INIFITY所潛藏的無限可能性,去完成他過去抱持的野心。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千鈞一髮的緊要關頭中,傳說中的駕駛員將與無敵鐵金剛再次一同挺身而出! 誕生於1972年。徹底顛覆動畫常識的作品《無敵鐵金剛》,是由當代罕見的天才.永井豪所提出的全新構想「載具搭入型機器人」。這樣的創新點子,讓本作不僅在日本,更在全世界都留下其爆炸性的熱映記錄,且至今仍不退燒的受到大家的喜愛。時至今日,歷經一段沈澱後又再復出的本作,在羅馬國際影展中先行發表,並在義大利、法國、日本等地開始進行首映。 由永井的世界觀架構下再添加新故事的《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更帶來了超豪華的聲優陣容,包含無敵鐵金剛超級粉絲的宮迫博之,還有「配菜俱樂部」也都參戰加入配音。主題曲除了重新收錄動畫歌神水木一郎所演唱那首象徵「無敵鐵金剛」的名曲,更有與無敵鐵金剛一同成長的吉川晃司為大家演唱他所寫的新曲「The Last Letter」。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