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電影版 奇巧計程車:撲朔謎林
我要評分
電影版 奇巧計程車:撲朔謎林

電影版 奇巧計程車:撲朔謎林

ODDTAXl in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2小時8分 懸疑 動畫

小戶川是個孤僻木訥的計程車司機。在街頭流轉的他,盡可能不與他人有所牽扯,過著平凡的日子。某一天,他意外被捲入了「練馬區女高中生失蹤案」。同時,小戶川的鄰居也提供了「在他獨自居住的房間裡有傳出說話的聲音」此類令人不安的證詞。此案牽涉到一筆上億的鉅款、目的不明的流氓集團、正要走紅的偶像團體、變成網路大神的大學生等,各種事物糾結在一起,最終演變成無法收拾的混亂狀況。

然而,藉由某個計畫付諸實行的契機,一口氣收拾了整起事態。這一連串包含了諸多悲哀與荒誕的事件,似乎是暫時落幕了……原本是這樣以為的。

事件發生後,被牽扯在其中的人們一一提供證詞。在故事表象背後的背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些線索拼湊在一起後,事件又浮現出了全新的輪廓。一位計程車司機所體驗的「徹底改變人生的事件」轉換了樣貌,再次撼動了命運的齒輪。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