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

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

Hero of Robots Movie

在進行機甲武鬥大會的冠軍戰時,布萊札特突然來襲,十年前他們也曾侵襲而來,但不知為何他們這次就很乾脆地撤退了。 然後這樣過了好幾個月的某日,在創世紀特區的里昂一行人正要接受訓練時,天空突然出現異常現象,竟然出現了鏡像世界的里昂他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本片由台灣IGS與日本動畫公司《旭Production》聯合製作,邀集曾製作《爆走兄弟Let's & Go!!》的《網野哲郎》老師擔綱導演,並由參與多部鋼彈系列作品的機器人設計大師《柳瀨敬之》老師擔任機械設定監督。本片將同步推出中文、日文兩種配音版本,於今年暑假8月4日(五)起,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2022
08/19
上映
電影版 奇巧計程車:撲朔謎林

電影版 奇巧計程車:撲朔謎林

ODDTAXl in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2小時8分 懸疑 動畫
小戶川是個孤僻木訥的計程車司機。在街頭流轉的他,盡可能不與他人有所牽扯,過著平凡的日子。某一天,他意外被捲入了「練馬區女高中生失蹤案」。同時,小戶川的鄰居也提供了「在他獨自居住的房間裡有傳出說話的聲音」此類令人不安的證詞。此案牽涉到一筆上億的鉅款、目的不明的流氓集團、正要走紅的偶像團體、變成網路大神的大學生等,各種事物糾結在一起,最終演變成無法收拾的混亂狀況。 然而,藉由某個計畫付諸實行的契機,一口氣收拾了整起事態。這一連串包含了諸多悲哀與荒誕的事件,似乎是暫時落幕了……原本是這樣以為的。 事件發生後,被牽扯在其中的人們一一提供證詞。在故事表象背後的背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些線索拼湊在一起後,事件又浮現出了全新的輪廓。一位計程車司機所體驗的「徹底改變人生的事件」轉換了樣貌,再次撼動了命運的齒輪。
2022
06/02
上映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

Free! -the Final Stroke- the second volum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最新青春熱血力作! ★【FREE! 男子游泳部】完全新作劇場版,正宗系列最終完結! ★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優秀作品《High☆Speed!》改編! ★ 游泳動畫作品最頂點!這回,主角將往世界舞台邁進! ★ 全新畫面滿載的熱血篇章,引領粉絲高度期待! ★ 充滿對游泳的熱情,熱血少年們追求夢想、邁向世界的青春物語! ★ 集結島崎信長、鈴木達央、宮野真守、內山昂輝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轟動好評滿載!勇奪日本最大影音評論網站Filmarks「初日滿意度」冠軍! 世界大賽首次出戰之後,遙被「絕對王者」艾爾伯特的泳姿所束縛,因此迷失了自我。「你為了什麼而游泳?」遙因為探索游泳的意義而飽受掙扎,陷入了黑暗的深淵。即使充滿痛苦,遙卻執意進行嚴酷特訓,全心全意投入在練習當中。不過艾爾伯特的泳姿,一直在他的腦海中浮現,讓遙想著「必須更快…必須更強…」「要與艾爾伯特再次較量!」 悠揚的動作,劃破了沉重而冰冷的水,遙在此所看見的景色,究竟會是什麼──?
2022
01/21
上映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

Free! -the Final Stroke- the first volume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最新青春熱血力作! ★ 寒假、農曆春節必看強檔大銀幕動畫新片! ★【FREE! 男子游泳部】完全新作劇場版,正宗系列最終完結! ★ 日本累積高達6.9億日圓票房,刷新本系列電影最高紀錄! ★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優秀作品《High☆Speed!》改編! ★ 往世界舞台邁進!全新畫面滿載的熱血篇章,引領粉絲高度期待! ★ 充滿對游泳的熱情,熱血少年們追求夢想、邁向世界的青春物語! ★ 集結島崎信長、鈴木達央、宮野真守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轟動好評滿載!榮登日本Filmarks電影「初日滿意度」冠軍寶座! 走吧!往夢想的世界舞台邁進! 以世界為目標的七瀨遙,這次前往的全新舞台,是過去曾造訪過的夢想之地──雪梨。在啟程前的短暫休息時間當中,遙偶然遇見曾在日本選拔大會中的對手,並展現出自己的鬥志。而在這次的雪梨大賽中,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即將展開最激烈的競爭。在懷抱夥伴們心意、並登上世界頂點的過程中,他們又將會有什麼樣的全新感受?他們又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游泳?眾人面對水的熱血奮戰,即將在此展開…!
2020
06/14
上映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Utano☆Princesama Maji LOVE Kingdom

上映日期:2020-06-14 片長:1小時24分 動畫
一週年紀念上映!歡迎重回夢想國度! 那句話語,你還記得嗎? 那首歌曲,你有聽到嗎? 在與你一起抵達的夢想國度裡,ST☆RISH、QUARTET NIGHT、HE★VENS的奇蹟Live現在即將開幕! 《歌之 王子殿下 真愛系列》是由2010年6月發行的人氣遊戲改編,於2011年至2016年之間播映至第4季的動畫作品。故事中的偶像們與廣大粉絲共同孕育愛和夢想,一起共享了感動時刻。在2019年,他們的最新舞台終於要邁向電影院了…! 偶像們帶來觸動心弦的歌聲與充滿躍動感的舞蹈。站上舞台的驕傲與喜悅,都滿溢在閃耀燦爛的笑容裡。炫目亮眼的舞台效果與大膽不羈的鏡頭設計,將他們的精采演出昇華至娛樂表演。歌之☆王子殿下♪首部劇場版電影《劇場版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要送上全新的故事劇情,瞬間將電影院打造成Live現場。 歡迎您光臨電影院,體驗比Kiss還要令人心動的《真愛LIVE體驗》!再次找回當時的感動!
2019
06/28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

電影版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

Yo-kai Watch Forever Friends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讓全世界的妖怪都哭泣!系列最具衝擊性,最感人落淚的名作誕生!三個少男少女伴隨著各自的守護靈與新的妖怪夥伴們,為保護最重要的家人展開了奇蹟般的友情冒險。 「電影版妖怪手錶」最新作,電影第五部光榮登台!讓全妖怪都落淚,系列作史上最衝擊性感動作品! 作為電影五周年紀念作,有史以來最「衝擊」最「感動」的結局正在等著各位。跨越時間,前往奇蹟般的冒險,終於一切都將真相大白,關於那位閻魔大王的誕生物語! 即便時代變了、世界變了,這段友情絕不忘記。 過著貧窮卻幸福生活的少年下町心,在失去了相依為命的母親後人生墜到了谷底。此時出現拯救他的,也是同樣失去至親姊姊的另一位少年高城一希。兩位少年並不孤單,他們還有其他夥伴──看得見妖怪的少女有星多江、下町心的守護靈老須,還有全新的妖怪如貓又等等夥伴一起,以取回摯愛家人的靈魂為目標,踏上未知的奇蹟冒險旅程! 然而等待著這群孩子們的,卻是衝擊般的事實…! 故事舞台是1960年代的東京‧櫻元町!故事時間介於第一部《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以及第二部《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之間。三個少男少女伴隨著各自的守護靈與新的妖怪夥伴們,為保護最重要的家人展開了奇蹟般的友情冒險。 此外最強人氣腳色閻魔大王,也將在這次作品中揭曉它的誕生秘密! 關鍵道具竟然也與現代之後三十年的世界「妖怪手錶:光影之卷」有所連結,妖怪手錶全系列終於串聯在一起,成為史上規模最大,所有妖怪粉們必看的超強作品!
2017
04/14
上映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LAST GAME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電影版劇情延續動畫本篇,誠凜高中在火神與黑子帶領下,成功在冬季選拔賽中擊敗其他擁有「奇蹟世代」成員的強豪,獲得全國冠軍。二人升上了二年級後的夏末,美國的街球隊伍「Jabberwock」來訪日本並與日本代表隊進行友誼賽,卻以壓倒性的實力讓日本隊慘敗,並還嘲笑他們一番。 此舉激怒了理子的父親景虎,他決定集結黑子與火神,以及「奇蹟世代」的成員,組成了期間限定的夢幻球隊,誓言向「Jabberwock」復仇!地表最強的夢幻隊「VORPAL SWORDS」,在此集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