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漁港的肉子
我要評分
漁港的肉子

漁港的肉子

Fortune Favors Lady Nikuko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畫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5-13

導演 渡邊步(Watanabe Ayumu)

主要演員 花江夏樹(Hanae Natsuki)大竹忍(Shinobu Otake)木村心美(Cocomi)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22

《海獸之子》導演渡邊步執導,改編自直木獎得主西加奈子的同名小說,大竹忍、木村心美、花江夏樹。

聰明可愛又有點早熟的11歲小女孩喜久子(Cocomi 配音),與她開朗樂天、吃得胖嘟嘟的母親肉子(大竹忍 配音)雖然整天都在鬥嘴,但是彼此卻又貼心地關心對方。外表與個性截然不同的母女,因故落腳在鄉下小漁港的一艘漁船上,這裡的生活原本是愜意單純,喜久子上學的日常和肉子在居酒屋開心的上班,加上喜久子與班上的怪咖同學二宮(花江夏樹 配音),兩人有著不同於一班同學的情誼。但是因為一場意外,卻讓喜久子發現了驚人的秘密……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