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漁港的肉子

漁港的肉子

Fortune Favors Lady Nikuko

《海獸之子》導演渡邊步執導,改編自直木獎得主西加奈子的同名小說,大竹忍、木村心美、花江夏樹。 聰明可愛又有點早熟的11歲小女孩喜久子(Cocomi 配音),與她開朗樂天、吃得胖嘟嘟的母親肉子(大竹忍 配音)雖然整天都在鬥嘴,但是彼此卻又貼心地關心對方。外表與個性截然不同的母女,因故落腳在鄉下小漁港的一艘漁船上,這裡的生活原本是愜意單純,喜久子上學的日常和肉子在居酒屋開心的上班,加上喜久子與班上的怪咖同學二宮(花江夏樹 配音),兩人有著不同於一班同學的情誼。但是因為一場意外,卻讓喜久子發現了驚人的秘密……
2022
04/22
上映
海岬的迷途之家

海岬的迷途之家

The House of the Lost on the Cap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劇情
★ 榮耀入選2022金馬奇幻影展 ★ 榮獲第76屆每日電影獎最佳動畫片 ★《電影版聲之形》、《電影K-ON! 輕音部》、《紫羅蘭永恆花園》系列編劇吉田玲子最新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工作細胞!!》、《炎炎消防隊》動畫工作室大衛社最新力作 ★ 《鬼滅之刃劇場版》、《刀劍神域劇場版》、《劇場版 Fate/stay night》系列發行商ANIPLEX最新發行作品 ★ 311大地震十年後「永遠應援。Project 2011+10…」企劃三部動畫作品之一 ★ 日本電影金像獎得主蘆田愛菜、大竹忍攜手怪物童星粟野咲莉擔任配音聲優 ★ 改編自日本作家柏葉幸子同名奇幻小說《海岬的迷途之家》 ★ 人氣樂團「羊文學」量身打造陽光溫暖主題曲《マヨイガ》 無家可歸的十七歲少女與遭逢家庭巨變而失聲的八歲女孩,於東日本大震災後相遇。在避難所裡,一名素未謀面的奶奶向她們提出邀請,一起前往海岬上的古屋生活,古屋老舊卻舒適,還能變出各式美味料理,處處暗藏著祕密。就在三人的生活漸漸重回正軌時,過去的傷痕也逐步被喚醒,而奶奶在晚餐後娓娓道來的古老神話,竟真實出現在她們眼前! 本片宛如日本版《魔法阿媽》,這次奶奶不超渡好兄弟,而是與河童等一票神怪聯手,齊心對抗魔神仔。改編自作家柏葉幸子的奇幻小說,東日本大震災十年特別企畫系列作品,由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影后大竹忍獻聲配音,搭配人氣樂團「羊文學」陽光溫柔的主題曲,以水彩般的筆觸呈現畫面,除了暖心之餘,小心可愛爆擊!
2018
09/28
上映
陪睡大人

陪睡大人

Flea-picking Samurai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 男版《惡女花魁》抓蚤變陪睡 江戶時代牛郎店實錄 男女「交流」爆笑極品 ★ 史上最初!歷史傳奇「抓貓蚤屋」真實面貌大揭密 ★ 票房巨星阿部寬 喜感演出超越《羅馬浴場》 武士變牛郎 床上他最強 ★ 《惡女羅曼死》柏林影后寺島忍 變身狂野慾女 超顛覆喜感爆發 ★ 《情書》豐川悅司 化身溫柔花花公子 撩妹勾女招數盡出 ★ 阿部寬 X 寺島忍 X 豐川悅司 X 齋藤工 X 大竹忍 X前田敦子 實力派巨星華麗競演 武士小林寬之進(阿部寬 飾)白目觸怒長官而被貶去「抓貓蚤」,但沒想到抓貓蚤是假,陪睡才是真!無奈的他首次下海就慘遭客訴,為了一雪前恥,他找上了江戶第一花花公子清兵衛(豐川悅司 飾)學習房中秘術,究竟中年轉職的他能否能修成絕技稱霸鳥林呢?
2013
09/18
上映
風起

風起

Kaze Tachinu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7分 動畫
自《崖上的波妞》推出之後,睽違五年,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再次親自編導的新作《風起》,改編自取材真人真事的漫畫作品。 堀越二郎有一個從小就放在心中的夢想,就是自己能夠設計出一架飛機,在天空中飛翔。在一路長大的過程當中,堀越二郎經歷過關東大地震的天災和經濟大蕭條的時期,夢想始終不變的他,進入了航空工業的領域,並且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堀越二郎和在火車上邂逅的女孩里見菜穗子結為連理。後來妻子得了肺結核,他在照顧菜穗子的同時,也一直受妻子所鼓勵他不要忘了自己的夢想。就在愛妻的支持和自我的努力之下,堀越二郎設計出了優異的零式戰鬥機,這款戰鬥機還成了二次大戰中,日本海軍的主力戰鬥機。可是,眼見自己的設計變成了殺人機器,堀越二郎內心十分矛盾和痛苦……。 宮崎駿的父親曾經在航空機械工廠工作,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夠透過製作這部作品而了解父親更多一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