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
我要評分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

Mazinger Z: Infinity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繼1974年的《無敵鐵金剛對暗黑大將軍》後,睽違40餘年再次躍上大銀幕的新作。

過去,因為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天才科學家Dr.地獄,而使人類陷入了滅亡的危機。但由於兜甲兒駕駛著被稱為「鋼鐵之城」的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以及夥伴們的努力,才得以恢復和平。

而在那世界之戰的十年後,不再當機器人駕駛,而改成為科學家的兜甲兒,某日在富士山地底見到了,被埋在該處的超巨大遺跡——INFINITY,以及同時出現的神秘生命體.莉莎。就在同時,Dr.地獄也神秘的復活了。而Dr.地獄打算利用INIFITY所潛藏的無限可能性,去完成他過去抱持的野心。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千鈞一髮的緊要關頭中,傳說中的駕駛員將與無敵鐵金剛再次一同挺身而出!

誕生於1972年。徹底顛覆動畫常識的作品《無敵鐵金剛》,是由當代罕見的天才.永井豪所提出的全新構想「載具搭入型機器人」。這樣的創新點子,讓本作不僅在日本,更在全世界都留下其爆炸性的熱映記錄,且至今仍不退燒的受到大家的喜愛。時至今日,歷經一段沈澱後又再復出的本作,在羅馬國際影展中先行發表,並在義大利、法國、日本等地開始進行首映。

由永井的世界觀架構下再添加新故事的《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更帶來了超豪華的聲優陣容,包含無敵鐵金剛超級粉絲的宮迫博之,還有「配菜俱樂部」也都參戰加入配音。主題曲除了重新收錄動畫歌神水木一郎所演唱那首象徵「無敵鐵金剛」的名曲,更有與無敵鐵金剛一同成長的吉川晃司為大家演唱他所寫的新曲「The Last Letter」。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