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我要評分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8位被選召的孩子們已長大並步上屬於自己的道路,當世界再次出現危機,與數碼寶貝的冒險也即將邁入最後抉擇!

成為大學生的太一及亞古獸各自步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某天,在專門研究研究數碼寶貝的專家梅諾雅的告知下,太一等人得知了當被選上的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之際,過去伴隨著他們冒險的數碼寶貝們,也將隨著時間消逝,而戰鬥則可能會加速與他們別離的時間...就在此時,全世界被選上的孩子們周遭發生了異變,而太一等人也陷入了苦惱之中…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