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Digimon Adventure 02: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眼前的大千世界時而讓人感到希望,時而又無情。但是我們將毫不猶豫地接受這些世界。那是因為,這將成為全新冒險之路的扉頁。也是因為,這是誕生全新可能性的開始。 2012年2月,東京鐵塔上空出現了巨大的數碼蛋。就在本宮大輔(20歲)和V仔獸修行拉麵技藝的時候,遇到了雖然拿著有裂紋的神聖計劃,但身邊沒有搭檔數碼獸的迷之青年,自稱「我沒有數碼獸,我的搭檔數碼獸被我殺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數碼獸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 當過去和現在全部連接在一起的時候,數碼獸史上最大的危機來臨。本宮大輔和夥伴們會選擇怎樣的道路?如今,已經長大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再次出動!
2022
12/02
上映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The Tunnel to Summer, the Exit of Goodbyes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第13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 GAGAGA文庫部門評審特別獎、GAGAGA獎 ★新生代男星 鈴鹿央士 首部聲優作品 ★畠中祐、小宮有紗、小山力也等,知名聲優共同獻聲 ★我要去見那一天的你。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獎 在某個鄉下城鎮有座擁有許多傳聞、不可思議的隧道「浦島隧道」,聽說一旦進去,就會失去某樣東西,取而代之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看似個性捉摸不定,其實是因過去的意外內心懷有傷痛的高中生.塔野薰(鈴鹿央士 配音),與堅定自我的態度,私下則因和自己的人生理想不同而苦惱的轉學生.花城杏子(飯豐萬理江 配音),他們兩人為了調查隧道,並實現各自的願望,而締結了合作關係……。
2020
04/24
上映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絆

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8位被選召的孩子們已長大並步上屬於自己的道路,當世界再次出現危機,與數碼寶貝的冒險也即將邁入最後抉擇! 成為大學生的太一及亞古獸各自步上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某天,在專門研究研究數碼寶貝的專家梅諾雅的告知下,太一等人得知了當被選上的孩子們逐漸長大成人之際,過去伴隨著他們冒險的數碼寶貝們,也將隨著時間消逝,而戰鬥則可能會加速與他們別離的時間...就在此時,全世界被選上的孩子們周遭發生了異變,而太一等人也陷入了苦惱之中… 《數碼寶貝》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太一與亞古獸最終的物語,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