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我要評分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Digimon Adventure 02: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23-10-27

導演 田口智久

主要演員 釘宮理惠(Kugimiya Rie)緒方惠美(Megumi Ogata)

發行商 薩摩亞商羚邦

影片年份 2023

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眼前的大千世界時而讓人感到希望,時而又無情。但是我們將毫不猶豫地接受這些世界。那是因為,這將成為全新冒險之路的扉頁。也是因為,這是誕生全新可能性的開始。

2012年2月,東京鐵塔上空出現了巨大的數碼蛋。就在本宮大輔(20歲)和V仔獸修行拉麵技藝的時候,遇到了雖然拿著有裂紋的神聖計劃,但身邊沒有搭檔數碼獸的迷之青年,自稱「我沒有數碼獸,我的搭檔數碼獸被我殺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數碼獸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

當過去和現在全部連接在一起的時候,數碼獸史上最大的危機來臨。本宮大輔和夥伴們會選擇怎樣的道路?如今,已經長大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再次出動!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