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Digimon Adventure 02: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眼前的大千世界時而讓人感到希望,時而又無情。但是我們將毫不猶豫地接受這些世界。那是因為,這將成為全新冒險之路的扉頁。也是因為,這是誕生全新可能性的開始。 2012年2月,東京鐵塔上空出現了巨大的數碼蛋。就在本宮大輔(20歲)和V仔獸修行拉麵技藝的時候,遇到了雖然拿著有裂紋的神聖計劃,但身邊沒有搭檔數碼獸的迷之青年,自稱「我沒有數碼獸,我的搭檔數碼獸被我殺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數碼獸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 當過去和現在全部連接在一起的時候,數碼獸史上最大的危機來臨。本宮大輔和夥伴們會選擇怎樣的道路?如今,已經長大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再次出動!
2023
09/01
上映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 改編自齊藤洋原著、宮本悅美作畫之超人氣系列童書 ★《鎌倉物語》導演 山崎貴 帶你前往奇幻的「鬼怪圖書世界」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鎌倉物語》製作團隊打造奇幻鉅作 ★《小偷家族》《約定的夢幻島》天才童星 城檜吏 領銜主演 ★「國民女神」新垣結衣 婚後首部電影作品 ★「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 化身神秘二手書店店主 ★ 釘宮理惠、下野紘、杉田智和、大塚明夫等,超強聲優陣容獻聲 ★「全能才子」星野源 獻唱為電影打造的主題曲 ★ 絕對不能翻開這本書……。 「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在學校流傳有一種神祕的小妖怪,會來到夜晚沉睡的孩子枕邊輕聲耳語。無論如何都想實現願望的一樹(城檜吏 飾)等人,被傳聞中的小妖怪引導,決定要找出「妖怪圖鑑」。他們和瑤子老師(新垣結衣 飾)在有著可疑的店主(神木隆之介 飾)、像迷宮一般的二手書店得到了圖鑑,當他們踏出書店,外面卻已不是他們所知道的那個世界…。一樹他們借助知道圖鑑祕密的圖鑑小子(釘宮理惠 配音)之力,展開一場拚上性命的試煉…。
2021
12/03
上映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在與恩茲華斯的激烈戰鬥之後,眾人獲得了短暫的喘息空間。 伊莉雅一行人在救出美遊之後,從平行世界的衛宮士郎口中得知美遊的過去,以及在這個世界中發動的「聖杯戰爭」。 那不僅僅只是美遊的悲慘命運,更是哥哥士郎為了美遊而賭上性命,進行一場壯烈戰鬥的偉大故事。 為了拯救人類,恩茲華斯決定犧牲美遊。 為了保護美遊,士郎不惜與世界以及恩茲華斯為敵。 面對相互對立的兩種正義…,伊莉雅立誓要找出方法,守護這一切! 為了創造能與夥伴共同歡笑的未來,魔法少女們的戰鬥將再次展開。
2021
02/26
上映
銀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Gintama: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賭上武士之魂,最終的胡鬧開始了! 這次真的是最後(吧?) 地球毀滅進入倒數計時,曾是盟友的銀時、高杉、桂各懷想法全力奔走,但阻擋他們去路的是某個與他們擁有悲痛牽絆的人物,與曾引導銀時等人的恩師吉田松陽不同人格的~「虛」。 以星球的生命力「艾特納」能量誕生的魔人「虛」,在長久的歲月中輪迴重生,是不老不死的怪物。其中一度短暫顯現的人格是曾經開設松下村塾,引導幼年銀時等人的老師:吉田松陽… 為了輔助銀時等人,新八、神樂、真選組、歌舞伎町的人們,甚至連過往的勁敵都將參戰!逐漸巨大化的虛之力、賭上自我性命與之對峙的高杉及遍體鱗傷的銀時,最後看到的景象是…!究竟銀時是否能夠奪回一切…! 最終而最大的敵人~「虛」,其真面目究竟是…!?
2019
10/25
上映
西幽玹歌

西幽玹歌

Thunderbolt Fantasy -Bewitching Melody of the West-

霹靂布袋戲、日本動漫劇作大師虛淵玄(Nitroplus)台日聯手打造。《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第二季外傳。 生來便懷有異能歌聲的少年浪巫謠,自小便跟在隱遁雪山的盲眼母親身邊,接受經年累月的苛刻訓練。 母親懷著野心,想將兒子的歌聲鍛鍊成天下無雙,然後送入宮廷。然而過於苛刻的訓練卻招致了不幸的事故,母親在浪巫謠眼前斷送了性命。 失去照顧者後,浪巫謠成了流浪之身。但他的異能卻總被無情的人們利用,成為他們滿足慾望的道具,漸漸消磨著少年的心靈。 儘管如此,浪巫謠罕見的歌聲終於吸引到了西幽皇女,因而得到了過去母親所夢想的飛黃騰達。但是等待著他的,卻是成為執政者玩物、賭上性命與其他樂師進行演奏競賽的殘忍遊戲。 就在某一天,浪巫謠聽聞有一名在西幽各地奪取魔劍、占為己有的大罪人──「啖劍太歲」。而啖劍太歲的下一個目標,正是皇帝藏在宮中的聖劍。
2018
09/14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覆寫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覆寫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Jungle》是一支能給予使用者異能之力的APP。 五條須久那利用它擺脫來自老家的追兵,一個人獨自過活。 某一天,他和《Jungle》的創始人,也是《綠之王》的比水流搭上線。 對比水的『夢想』深感興趣須久那,為了成為最高階使用者,獲得跟比水面對面的權利,於是挑戰最強的《Jungle》使用者──御芍神紫。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7
12/08
上映
遊戲人生Zero

遊戲人生Zero

No Game No Life: Zero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12/8日至12/13日4DX上映,數位版12/13上映。 這是一個始於遠古,人類種統一前發生的故事…… 為了爭奪統治世界成為唯一的神,各種族展開了漫長的大戰。在各種擁有高度靈力和戰鬥力的種族之間,人類成了最弱的種族,必須要逃避其他種族的追殺,面臨存亡危機之秋。人類種的年輕領袖里克,每天都心力交瘁、疲於奔命。直到某一天里克在森精種的遺跡遇見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休比為了研究人類的「心」,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而被同伴遺棄。為了修復自己的故障,休比請求里克告訴她什麼是「心」,然而在發掘心的過程中,卻發生了令他們彼此以及整個世界都意想不到的事…… 這是一段距今六千多年前的故事,不存在任何紀錄或記憶之中,此刻即將拉開帷幕。 「遊戲人生」系列小說累積銷量超過300萬部,這齣讓動漫迷為之瘋狂的輕小說是MF文庫J人氣超夯的作品,《遊戲人生Zero》絕對是今年年末眾所矚目和期待的劇場版動畫!在2014年4月正式在電視上推出動畫版「遊戲人生」,所創造出來的美麗畫面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完全擄獲了動漫迷的心,同時也創下超高收視率。 在《遊戲人生Zero》中不僅每個畫面都完美無瑕,甚至在電影中的戰鬥場面的特效也是華麗無比,從原來輕小說的文字幻化成影像場面,不論是劇情或是將作品中的大戰時代高度還原的呈現,完全不會令動漫迷失望!
2017
07/07
上映
魔導少年 龍之淚

魔導少年 龍之淚

Fairy Tail: Dragon Cry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DRAGON CRY』,指的是劇中一把憑依著眾多亡龍怨靈的權杖。因為這些巨龍在生前都遭到人類所殺害,所以在這把權杖上累積了很多負能量。故事舞台位於一座四面都被懸崖峭壁包圍住的孤島,而納茲、露西、艾爾莎等『妖精的尾巴』一行人在這島上冒險,意外被捲入神秘的事件中,甚至導致納茲的身體產生異變…
2017
05/19
上映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Ancien And The Magical Tablet

★ 深刻動人的父女羈絆,異想天開的白日夢境,你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 ★ 《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 首部原創腳本動畫電影 ★ 《植物圖鑑》高畑充希、《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江口洋介 獻聲主配 ★ 《灼眼的夏娜》人氣聲優女王釘宮理惠精彩演出 住在岡山縣倉敷市的森川心羽,是個平凡不過的高中女生,唯一的過人長處就是「午睡」。這樣的她,近來不知為何,老是不斷夢見相同的奇妙場景。與心羽相依為命的父親,性格寡言淡漠,整天埋首於改裝汽車,似乎對於女兒老是在大白天經歷奇異夢境的事毫無所知。 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三天,父親突然被警察逮捕到東京。為了解決不斷出現的懸疑謎團,心羽與青梅竹馬的大學生守男前往東京,在這過程中,她發現自己平時的白日夢境,居然是解決危機的關鍵!? 用唯一擅長的「午睡」作為武器,心羽踏上了跨越夢境與現實的不可思議之旅,在這段旅程上,她即將發現一個「未知的自己」……
2013
08/23
上映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Gekijoban Gintama Kanketsu-hen: Yorozu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銀時因為一次意外,竟被丟入時空隧道,最後到達五年後的世界。然而,五年後的世界一點也不美好,江戶城飽受一種神秘的病毒「白色詛咒」傳播的苦,導致出現在銀時面前的是一座幾乎已成廢墟的江戶城。 百姓們的生活貧困、日子過的痛苦,社會上的能人志士們拋頭顱、灑熱血地對政府發起革命,整個社會的氛圍和秩序是亂七八糟、全然地崩盤。銀時身處在這樣一個令人沮喪的時代當中,不禁感到徬徨與無助;然後,他邂逅了兩位年輕人,他們竟然就是已經成長起來的新八與神樂!接著,銀時看見了一樣讓他難以置信的東西,也就是刻有銀時自己名字的墓碑……。 過去五年來,銀時和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銀時又要做些什麼、如何做,才有辦法改變這個沒有銀時、失序又黑暗的「未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