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Digimon Adventure 02: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眼前的大千世界時而讓人感到希望,時而又無情。但是我們將毫不猶豫地接受這些世界。那是因為,這將成為全新冒險之路的扉頁。也是因為,這是誕生全新可能性的開始。 2012年2月,東京鐵塔上空出現了巨大的數碼蛋。就在本宮大輔(20歲)和V仔獸修行拉麵技藝的時候,遇到了雖然拿著有裂紋的神聖計劃,但身邊沒有搭檔數碼獸的迷之青年,自稱「我沒有數碼獸,我的搭檔數碼獸被我殺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數碼獸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 當過去和現在全部連接在一起的時候,數碼獸史上最大的危機來臨。本宮大輔和夥伴們會選擇怎樣的道路?如今,已經長大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再次出動!
2023
02/03
上映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EVANGELION:3.0+1.01 THRICE UPON A TIME

這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第四部,也是最終版。 美里以及她的反NERV組織Wille來到巴黎,這裡被核心染成紅色,奇蹟號戰艦的船員降落在安全塔上,他們只有720秒能修復這個城市。NERV的福音戰士群出現時,真理的EVA改八號機進行攔截,與此同時,真嗣、明日香和零(暫稱)在日本的土地上徘徊。
2022
02/24
上映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Jujutsu Kaisen 0: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2-24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動畫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同名漫畫,以前傳故事主人翁乙骨憂太為主角的劇場版動畫。 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再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終於,在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被捲入這場爭鬥中的咒術高專一年級生乙骨能否阻止夏油傑的野心並且順利地解開里香的詛咒?
2009
10/16
上映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Evangelion 2.0 - you can (not) Advance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1小時51分 科幻 動畫
★連續兩週全日本票房冠軍,累計票房突破30億日幣,大幅刷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票房紀錄。 ★空前的EVA體驗,重新來襲! 以全新影像手法詮釋全新未來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電影將分成三部上映),在2007年9月日本上映第一部「序」之後,隨即獲得影迷們的熱烈支持與迴響;使用「REBUILD」手法大幅提昇影片品質的這部作品,同時也讓觀眾們感受到心靈的劇烈衝擊。延續著這股感動,以更高層次為目標的第二部「破」正式開始啟動!碇真嗣以自己的意志,決定要駕駛泛用人型決戰兵器福音戰士,這個身負如此重大使命的14歲少年的故事,接下來將進入全然未知的領域;而與綾波零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女主角‧明日香,也將駕駛福音戰士2號機參戰。此外,這次還會有一名充滿神秘魅力的新女主角登場。在新福音戰士的參戰之後,EVA系列機與神秘生命體「使徒」的戰鬥也將變得更為激烈,前所未見的精彩戰鬥場面,將不斷的在大螢幕上出現。這部充滿驚奇且令人興奮的經典鉅作,即將進入全新的劇情發展。刻意從與電視版相同出發點踏出第一步的新EVA傳說,在接下來的第二部中將出現重大轉折,至於今後將陸續揭曉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之真正姿態,又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2008
04/18
上映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Evangelion: 1.0 You Are (Not) Alone

上映日期:2008-04-18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由於史上空前的大災難「第二次衝擊」突然發生,因而造成人類近半數死亡,世界各地都留下了嚴重破壞的痕跡。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修生養息之後,大家都認為平靜的日子即將恢復。 一名14歲少年‧碇真嗣被父親叫到了第3新東京市,等待著與父親見面。此時,在他眼前的山林間突然出現了巨大的生物!那是被稱為「使徒」的神秘存在。不久,聯合國軍隊隨即與使徒展開激烈交戰,一旁的真嗣遭到戰鬥的爆風波及,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最後幸運地被一個名叫「葛美里」的女子所救。 真嗣搭乘美里的車來到了特務機關NERV本部,並在這裡與相隔10年未見面的父親重逢。然而真嗣的父親‧碇源堂所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讓真嗣看他秘密研發的巨大人型兵器,並強迫真嗣與使徒作戰。這就是真嗣和人造人福音戰士「初號機」的第一次邂逅。 真嗣雖然不願從命,但是當他看到女駕駛綾波零負傷後,終於放棄逃避的念頭,決定出擊。在完全沒有接受訓練的狀況下,首次駕駛EVA初號機的真嗣與使徒陷入了對峙。 背負著全世界命運的14歲少年真嗣,他究竟要如何戰鬥?而隱藏在第二次衝擊中的關鍵字「人類補完計劃」究竟又是什麼? 掌握一切謎題關鍵的碇源堂,在一旁冷眼盯著真嗣的苦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