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7
上映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O THE SWORDSMITH VILLAGE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動畫
★本作同時收錄了《遊郭篇》的最高潮兩集與《刀匠村篇》的第一集,以大銀幕來描繪炭治郎等人的激戰與"上弦集結"的精采互動! ★為了上映時能在電影院帶來最高級的體驗,本篇影像全部進行高畫質重製,並將音樂全部重新混音,全新的電影院聲光饗宴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關於4D版上映日與預售票資訊、3/19聲優場與各週入場特典資訊將於社群陸續公告,敬請期待! 在本次《「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中,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首度在電影院上映, 並公開在新任務地點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描寫了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刀匠村篇》第一集。
2022
09/16
上映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虛空歌姬~

Macross Frontier: The False Songstress

西元2059年,玻璃防護籠罩下的日常,載有數千萬人的第25號巨型移民團——「馬克羅斯拓荒船隊」,正朝著銀河中心前進,尋找人類新天地。處於演藝生涯巔峰的銀河最強歌姬雪露•諾姆,來到此船團舉辦巡迴演唱會。憧憬雪露,懷抱歌手夢的女孩蘭花•李,以及夢想在真實天空翱翔,有著公主般美貌的少年早乙女有人,三人因命運的牽繫在演唱會現場相遇。但未知的威脅卻在此時襲擊演唱會,臨危受命的少年,為愛而唱的少女,將在璀璨星河的光芒中,交織出震撼銀河的傳說。
2022
01/21
上映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Butt Detective The Movie

《屁屁偵探》原作是由日本作家 Troll 所創作的兒童繪本系列作品,並自 2018 年起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屁屁偵探」人如其名,兩個臉頰宛如「屁屁」一樣圓潤,特殊技能是在遭遇危險時放出「臭屁」。擁有一雙劍眉又高智商的屁屁偵探,其實本人非常紳士有禮,大展男神風範的反差萌。本次的電影版新作,將以一個特別的島嶼作為舞台,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是乘著風在空中移動。
2021
11/19
上映
人為什麼活著:蓮如上人與吉崎大火

人為什麼活著:蓮如上人與吉崎大火

Why we live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27分 動畫 劇情
◆發行超過100萬本的名書《人為什麼活著》躍上大銀幕! ◆亂世中,為了那個答案,而賭上性命的男人們… ◆橫跨800年,終將揭開的歷史真相! 本作以鎌倉時代親鸞聖人建立的淨土真宗興盛的戰國時代為背景,描述一群男子們追尋「人為什麼活著?」的答案之模樣。 感嘆自身的不幸,辛苦地活著的了顯,偶然得知了淨土真宗僧人蓮如所傳達的教義。透過親鸞聖人揭開「人為什麼活著」的答案,恍然大悟的了顯決定拜蓮如為師。本願寺的信徒愈來愈多,受其他宗派所恨的蓮如與了顯被逐出京都,而抵達了吉崎(現在的福井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