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8
上映
劇場版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PROVIDENCE

Psycho-Pass: Providence

PSYCHO-PASS系列製作團隊10週年劇場版-第三期謎團補完計劃,揭開未曾描述過的故事與缺失的環節。 2118年,人類受到「希貝兒先知系統」全面監控心理狀態指數,以防止犯罪案件發生的日本近未來。在第二期事件結束的數年後,神奈川縣海域發生了一起神秘恐怖分子襲擊運輸船事件,公安局刑事課常守朱奉命前去調查,在船上遇到了之前遭通緝而逃離日本的前搭檔狡嚙慎也。遭竊的斯特龍斯卡婭文書因足以撼動「希貝兒先知系統」地位,公安局刑事課奉命追查案件找回文書。
2023
03/02
上映
鈴芽之旅

鈴芽之旅

Suzume

上映日期:2023-03-02 片長:2小時1分 災難 動畫
★ 日本首週末賣破18.8億,超越《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打破新海誠導演個人開片票房紀錄 ★ 蟬聯日本票房3週冠軍,票房突破94億(截至12/21) ★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 ★ 日本搖滾天團 RADWIMPS 攜手《攻殼機動隊SAC_2045》作曲家陣內一真打造動人配樂 ★ 1700人海選脫穎而出新生代女演員 原菜乃華 X 「SixTONES」成員 松村北斗 獻聲演出男女主角 ★ 集結深津繪里、染谷將太、伊藤沙莉、花瀬琴音、花澤香菜等超人氣演員及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TikTok 歌手「十明」感動獻唱主題曲《すずめ》 ★ 門的另一端,存在著所有的時間─── 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遺跡坍塌後留下的古老之門。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
2023
02/24
上映
我們的黎明

我們的黎明

Break of Dawn

★【愛麗絲與藏六】今井哲也同名科幻漫畫改編! ★【碧藍之海】【野球少年】動畫公司ZERO-G打造! ★集結杉咲花、悠木碧等人氣聲優共同配音! ★強勢入選錫切斯奇幻影展、蘇格蘭愛之動畫節動畫競賽單元! ★東京影展、夏威夷影展爭相邀約,觀眾感動熱淚! 為了這份約定,與你展開難以忘懷的壯大冒險 未來世界的2049年夏天,熱愛宇宙及機器人的少年悠真(杉咲花配音),正沉迷於接近地球當中的彗星。此時,悠真家中的人工智慧家用機器人娜娜子(悠木碧配音),竟被未知的存在給駭入。這個未知存在自稱為「二月黎明號」,因為在2022年降落至地球時,發生不可預知的故障,因此在悠真家附近的公寓中休眠,並請求悠真幫它重返宇宙,也讓悠真及好友們,展開了一場極機密的冒險任務…。
2023
02/17
上映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O THE SWORDSMITH VILLAGE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動畫
★本作同時收錄了《遊郭篇》的最高潮兩集與《刀匠村篇》的第一集,以大銀幕來描繪炭治郎等人的激戰與"上弦集結"的精采互動! ★為了上映時能在電影院帶來最高級的體驗,本篇影像全部進行高畫質重製,並將音樂全部重新混音,全新的電影院聲光饗宴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關於4D版上映日與預售票資訊、3/19聲優場與各週入場特典資訊將於社群陸續公告,敬請期待! 在本次《「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往刀匠村》中,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首度在電影院上映, 並公開在新任務地點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以及描寫了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刀匠村篇》第一集。
2022
08/26
上映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

Original title: Go-Toubun no Hanayome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16分 動畫
★ 日本上映3天票房賣破3.9億日幣,累計票房突破20億! ★ 改編自 春場葱 超人氣原著漫畫,動畫版完結篇登上大銀幕! ★ 松岡禎丞、花澤香菜等,再度集結電視動畫版豪華聲優 ★ 五胞胎姊妹加起來可愛度500%,超萌青春戀愛喜劇!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五胞胎姊妹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結束後,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風太郎也漸漸被她們吸引……。
2022
07/29
上映
再見了,橡果兄弟!

再見了,橡果兄弟!

Goodbye, DonGlees!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改變你「人生態度」的奇蹟動畫電影。 ★回味無法回溯的青春時期,不分男女老少,任何人看完都會感同身受的『真實現實感』。 ★繼《遊戲人生 ZERO》、《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石塚敦子×MADHOUSE團隊最新作品。 ★由《鬼滅之刃》花江夏樹、《進擊的巨人》梶 裕貴、《排球少年!!》村瀨 步三位主角聲優領銜配音,將帶給粉絲及觀眾不同於一般動畫中的新穎配音演出。 ★透過大銀幕體會MADHOUSE驚艷美術作畫,震撼呈現冰島瀑布的壯闊感。 朗真住在一個離東京有點偏遠的鄉下小鎮,無法融入同學之間的他,和同樣被排擠的斗斗一起組成只有他們兩人的小隊-橡果兄弟。即使斗斗去東京念高中而使兩人分隔兩地,他們的關係也不曾改變。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俯瞰世界?」 在高一的暑假,新加入"橡果兄弟"的多洛普不經意地說出這句話,因此三人展開放飛自我的意外舉動,卻也導致他們被當成森林大火的犯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不得不去翻山越嶺去尋回當晚因操作失靈消失在天空另一頭的無人機。而這一個暑假期間的小冒險,最後竟漸漸成為改變少年們「人生」的大冒險。
2020
12/18
上映
順其自然的日子

順其自然的日子

Happy-Go-Lucky Days

描寫青少年角色的知名漫畫家志村貴子同名作品改編,是一部看似無關、其實環環相扣的短篇故事集,《順其自然的日子》以輕盈細膩的方式描繪了一段段曲折的愛情故事。深刻溫柔又曖昧心動的風格,召集了夢幻聲優卡司群出”聲”助陣,包含《工作細胞》花澤香菜、《鬼滅之刃》櫻井孝宏、《電影版 聲之形》早見沙織等,前所未見的王牌聲優合作,堪稱一時之選。主題曲更找來曾為電影《百元之戀》、《帝一之國》譜曲過的日本話題樂團CreepHyp,首度為動畫劇場版量身創作的動人歌曲。電影除了談愛情、談日常,更描繪了各種不同的戀愛組合與懷揣情懷,在當今世界各地正爭取LGBT戀愛自由權益的此刻,2002年就開始連載漫畫的《順其自然的日子》,現在看來更顯得頗有其先見之明。
2020
10/08
上映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Cells at work!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作漫畫第5集內容,分秒發生於你我體內的真實劇情。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作漫畫第5集內容,分秒發生於你我體內的真實劇情,即將搬上大銀幕! 「為了苦讀生物的妹妹」而誕生的超人氣作品漫畫《工作細胞》,在眾所期盼下推出電視動畫,讓你我了解身體內部的故事,是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體內細胞擬人化作品。 細胞們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 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而原作漫畫經典長篇則獨立製作成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即將可在大銀幕上看到「賭上生命,守護生命」的細胞們為了身體奮戰!
2019
12/13
上映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改編自太宰治《人間失格》的科幻動畫,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未來世界人們已經可以無病長壽,透過植入人體的芯片,這樣的美好願景貝達成;但是一種稱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發生,讓人怪獸化。 通過醫療改革,在未來的東京,人類基本可達到無病長壽的境界! 於人體內植入芯片,利用網路對此進行管理的「S.H.E.L.L.殼層」,在激進的科技發展下,「殼層」已完成了究極的進化。受傷和生病都能透過對芯片的干預並統一治療,這種看似安穩的社會體制實則危機四伏,貧富差距,消極厭世,環境污染!在這種情況下,一種代號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產生,人會毫無預兆地變為具有攻擊性的怪獸,而政府在秘密絞殺怪獸的同時,暗中調查「人間失格」現象的起因。 某日,典型消極厭世青年大庭葉藏捲進紛爭,親眼見到了摯友「人間失格」化,自己也一度變為怪獸,親手殺死了變化後的朋友,在即將被政府武裝絞殺的時候,被來自神秘組織澀田機關的少女柊美子及時救下,並被她稱為「第三入選者」。葉藏開始面對自己一直想要遺忘的過去,並逐漸撥開圍繞著「人間失格」化、澀田機關和政府舉辦的「第一次人生合格式」的層層迷霧,挖掘出隱藏在波詭雲譎的局勢下,人類即將迎來再生或滅亡,正在走向文明進化分叉口的真相……
2019
11/08
上映
重甲機神:神降臨

重甲機神:神降臨

Deus Ex Baryon

史上第一部誕生於物理年會的科幻動畫電影!近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正義感十足的少年雷鳴海駕駛「重甲機兵」,在世界陷入毀滅危機時,對抗危險的「海底魔獸」。 台灣第一部關於巨大機器人的科幻動畫電影,也是全世界第一部誕生於物理年會的作品。 在近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遼闊海洋成為開發新目標。某日,一位正義感十足的少年雷鳴海正駕駛著「重甲機兵」機器人在海底採集礦物樣本,突然無數外星雷射光束從天而降,讓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偶像歌手天音也意外遭受攻擊墜入海中,幸好被路過的雷鳴海所救。 突如其來的攻擊,將所有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世界陷入毀滅危機,身處於台灣東北海深處的海底都市「鸚鵡螺市」,雖然躲過了雷射光束的攻擊,卻發現深海中還有更危險的「海底魔獸」,雷鳴海率領著重甲機兵隊是否能成功拯救世界… 經過2年緊鑼密鼓的籌備與製作,屬於台灣的第一部巨大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