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順其自然的日子
我要評分
順其自然的日子

順其自然的日子

Happy-Go-Lucky Days

描寫青少年角色的知名漫畫家志村貴子同名作品改編,是一部看似無關、其實環環相扣的短篇故事集,《順其自然的日子》以輕盈細膩的方式描繪了一段段曲折的愛情故事。深刻溫柔又曖昧心動的風格,召集了夢幻聲優卡司群出”聲”助陣,包含《工作細胞》花澤香菜、《鬼滅之刃》櫻井孝宏、《電影版 聲之形》早見沙織等,前所未見的王牌聲優合作,堪稱一時之選。主題曲更找來曾為電影《百元之戀》、《帝一之國》譜曲過的日本話題樂團CreepHyp,首度為動畫劇場版量身創作的動人歌曲。電影除了談愛情、談日常,更描繪了各種不同的戀愛組合與懷揣情懷,在當今世界各地正爭取LGBT戀愛自由權益的此刻,2002年就開始連載漫畫的《順其自然的日子》,現在看來更顯得頗有其先見之明。

精彩劇照共5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