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To Every You I’ve Loved Befor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僕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在十歲那年,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平行跳躍」。他移動到一個爺爺還活著的平行世界。不過返回原本的世界後,曆還是一樣孤單。升上高中的曆,某天放學後,突然被班上從來沒搭過話的才女和音(橋本愛配音)叫住,她聲稱自己來自第85號平行世界,而在那個世界中的曆,不僅有男子氣概,更還與和音交往當中。看著平時高冷的和音,紅著耳朵說他們是情侶時,讓曆不禁覺得她很可愛。如果在不同的世界都能跟和音交往,不就表示在這個世界中的「我」也有機會嗎…?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To me, The One Who Loved You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君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九歲時,在父親任職的「虛質科學研究所」認識了所長的女兒小栞(蒔田彩珠配音),並在小栞的幫助下,成功「平行跳躍」到愛犬優諾還活著的世界。此後,曆和小栞成為好友,兩人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曆也逐漸發現自己對小栞超越友誼的情感。不過,曆的父親卻突然在某天宣布打算跟小栞的母親再婚。擔心變成義兄妹就無法結婚的曆與小栞,決定利用研究所的實驗機器,逃到另一個兩人不必成為手足的平行世界,為自己幸福的未來放手一搏。此時,機器似乎順利啟動,曆在一片黑暗中醒來,但卻感覺臂彎裡的小栞,已經失去了意識…。
2020
12/18
上映
順其自然的日子

順其自然的日子

Happy-Go-Lucky Days

描寫青少年角色的知名漫畫家志村貴子同名作品改編,是一部看似無關、其實環環相扣的短篇故事集,《順其自然的日子》以輕盈細膩的方式描繪了一段段曲折的愛情故事。深刻溫柔又曖昧心動的風格,召集了夢幻聲優卡司群出”聲”助陣,包含《工作細胞》花澤香菜、《鬼滅之刃》櫻井孝宏、《電影版 聲之形》早見沙織等,前所未見的王牌聲優合作,堪稱一時之選。主題曲更找來曾為電影《百元之戀》、《帝一之國》譜曲過的日本話題樂團CreepHyp,首度為動畫劇場版量身創作的動人歌曲。電影除了談愛情、談日常,更描繪了各種不同的戀愛組合與懷揣情懷,在當今世界各地正爭取LGBT戀愛自由權益的此刻,2002年就開始連載漫畫的《順其自然的日子》,現在看來更顯得頗有其先見之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