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我要評分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Cells at work!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作漫畫第5集內容,分秒發生於你我體內的真實劇情。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作漫畫第5集內容,分秒發生於你我體內的真實劇情,即將搬上大銀幕!

「為了苦讀生物的妹妹」而誕生的超人氣作品漫畫《工作細胞》,在眾所期盼下推出電視動畫,讓你我了解身體內部的故事,是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體內細胞擬人化作品。

細胞們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

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而原作漫畫經典長篇則獨立製作成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即將可在大銀幕上看到「賭上生命,守護生命」的細胞們為了身體奮戰!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