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03
上映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EVANGELION:3.0+1.01 THRICE UPON A TIME

這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第四部,也是最終版。 美里以及她的反NERV組織Wille來到巴黎,這裡被核心染成紅色,奇蹟號戰艦的船員降落在安全塔上,他們只有720秒能修復這個城市。NERV的福音戰士群出現時,真理的EVA改八號機進行攔截,與此同時,真嗣、明日香和零(暫稱)在日本的土地上徘徊。
2021
02/26
上映
銀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Gintama: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賭上武士之魂,最終的胡鬧開始了! 這次真的是最後(吧?) 地球毀滅進入倒數計時,曾是盟友的銀時、高杉、桂各懷想法全力奔走,但阻擋他們去路的是某個與他們擁有悲痛牽絆的人物,與曾引導銀時等人的恩師吉田松陽不同人格的~「虛」。 以星球的生命力「艾特納」能量誕生的魔人「虛」,在長久的歲月中輪迴重生,是不老不死的怪物。其中一度短暫顯現的人格是曾經開設松下村塾,引導幼年銀時等人的老師:吉田松陽… 為了輔助銀時等人,新八、神樂、真選組、歌舞伎町的人們,甚至連過往的勁敵都將參戰!逐漸巨大化的虛之力、賭上自我性命與之對峙的高杉及遍體鱗傷的銀時,最後看到的景象是…!究竟銀時是否能夠奪回一切…! 最終而最大的敵人~「虛」,其真面目究竟是…!?
2020
10/08
上映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

Cells at work!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作漫畫第5集內容,分秒發生於你我體內的真實劇情。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 《工作細胞 特別上映版: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原作漫畫第5集內容,分秒發生於你我體內的真實劇情,即將搬上大銀幕! 「為了苦讀生物的妹妹」而誕生的超人氣作品漫畫《工作細胞》,在眾所期盼下推出電視動畫,讓你我了解身體內部的故事,是任何人都能有所共鳴的體內細胞擬人化作品。 細胞們在名為「身體」的世界中,依舊活力滿點,全年無休的工作著。 有著搬運氧氣的紅血球,和細菌奮戰的白血球……細胞們在體內正上演著不為人知的精彩好戲。而原作漫畫經典長篇則獨立製作成特別上映版《強「菌」來襲!人體腸道大騷動!》,即將可在大銀幕上看到「賭上生命,守護生命」的細胞們為了身體奮戰!
2013
08/23
上映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Gekijoban Gintama Kanketsu-hen: Yorozu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銀時因為一次意外,竟被丟入時空隧道,最後到達五年後的世界。然而,五年後的世界一點也不美好,江戶城飽受一種神秘的病毒「白色詛咒」傳播的苦,導致出現在銀時面前的是一座幾乎已成廢墟的江戶城。 百姓們的生活貧困、日子過的痛苦,社會上的能人志士們拋頭顱、灑熱血地對政府發起革命,整個社會的氛圍和秩序是亂七八糟、全然地崩盤。銀時身處在這樣一個令人沮喪的時代當中,不禁感到徬徨與無助;然後,他邂逅了兩位年輕人,他們竟然就是已經成長起來的新八與神樂!接著,銀時看見了一樣讓他難以置信的東西,也就是刻有銀時自己名字的墓碑……。 過去五年來,銀時和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銀時又要做些什麼、如何做,才有辦法改變這個沒有銀時、失序又黑暗的「未來」?
2010
11/12
上映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

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改編自日本銷量突破六千萬冊超人氣漫畫《死神》,由導演阿部記之帶領堅強編劇陣容,一起打造魔幻、瑰麗的生死戰役。 劇情延續第一集任務,敘述日番谷率領的十番隊,受命運送屍魂界王族祕寶「 王印」,然而途中,他們竟遭受不明物體攻擊,王印因此被掠奪…。被打劫後,和首腦交手的日番谷,忽然莫名離隊,留下納悶的眾人。 「日番谷叛逃」的報告,很快就傳到現世的一護手裡,因此引來他的一陣疑猜,決心弄清楚這件事。 果然,不久後,日番谷受傷被發現,並送到黑崎醫院。恢復意識後,日番谷卻什麼也不說,惹來一護不悅,與之發生衝突。 正當混亂之際,不明的「虛」闖進戰鬥中幫助日番谷,大大衝擊了護一,而前來秘密探查日番谷的露琪亞和戀次,反而救了負傷的一護。 眼看十番隊面臨友誼與向心力的考驗,加上日番谷行為舉止嚴重失常,任務可說困難重重。而接下來,在追索「虛」的線索過程中,春水更被不知名物體襲擊受到重傷…。 究竟,日番谷為何會出現種種脫軌行為?相繼屍魂界對日番谷下達處刑命令後,他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來歷不明的「虛」究竟是何方神聖?王印隱藏的秘密又是什麼? 一場捲入所有死神的激烈戰役,將揭開謎樣的真相…。 死神劇場版向來以獨特的角色刻劃與峰迴路轉的情節著稱,這次《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於日本上映,創下死神劇場版系列電影最高票房記錄,突破七億日圓大關,電影並有森田成一、朴路美…等聲優參與配音。
2010
10/15
上映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Gintama: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情色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為人氣連載漫畫《銀魂》的首部電影版作品,以電視動畫版本廣獲歡迎的「紅櫻篇」故事作為基礎。獲得第14屆富川國際科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架空的江戶時代末期,謎之異星人來襲,世人稱之「天人」,由於束手無策幕府政府向天人示弱,無法無天的天人,就此霸道橫行,幕府受到控制、甚至淪為傀儡政府…,在這樣的世況下,有一對兄妹,他們是鍛造師鐵矢與鐵子,兩人受到委託,尋找傳說中的妖刀「紅櫻」,過程中危機重重,歷經許多驚險的衝突與爭鬥…。 負責製作本片的日本SUNRISE公司,此次破天荒與美商華納兄弟聯合發行,電影上映期間適逢日本黃金週假期,在眾多強片環伺下,開出票房突破10億日圓的亮眼成績,登上日本2010年上半年,非續集動畫類電影第一名;電影中,每個角色皆富有獨特性,但也有很多角色名字,暗喻著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真實的歷史人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