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10/15

2010
10/15
上映
亞當等大人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42分 文藝
最新預告:亞當等大人 預告
五個昔日國中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而重聚,五人中在娛樂圈混出一片天的藍尼〈亞當山德勒〉特地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起老友們攜家帶眷同渡國慶假期。沒想到多年不見,家家雖然各有難念的經,但五個長不大的中年人卻依然不減當年的幼稚,在假期中和小孩老婆們極盡互虧瞎鬧,意外找回當年等大人前的瘋狂樂趣!
童眼3D

童眼3D

Child’s Eye

最新預告:童眼3D 預告
一行六人的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豈料在泰期間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在進退兩難的局勢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舊酒店。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日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Rainie、Ling及Ciwi四處打聽三人下落,報警卻又不穫理會,三女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無計可施之下,Rainie向外表陰森的酒店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推說對失踪事件毫不知情。後來Ling及Ciwi也分別出事。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超危險特工

超危險特工

RED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星聯手演出CIA搭檔,獻上超越視效極限的動作場面與懸疑詭異的鬥智情節! 改編自DC Comics暢銷漫畫,警探代言人布魯斯威利升級挑戰CIA幹員角色,片中再展風趣又暴烈的演出。 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是一位退休CIA幹員,過著枯燥養老生活的他,每天藉由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瑪麗路易斯帕克飾)閒聊,藉以排遣無聊…,直到有一天,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企圖謀害性命,法蘭克雖身敏矯捷、驚險脫困,但棘手還在後頭… 原來,追查後,法蘭克逐漸發現,之後還將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其目標,除了他一條命,更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 隨著危機層層逼近,法蘭克不得不帶著莎拉一邊逃亡、一邊追兇…,而驚人的真相是,追殺他的組織,竟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 法蘭克終於忍無可忍,他號召了昔日的老搭檔們,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要跟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里歐的房間

里歐的房間

Leo s Room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里歐的房間 預告
本片由安立奎布奇奇歐自編自導,馬汀羅德里格斯(Martin Rodriguez)瑟希莉亞柯賽蘿(Cecilia Cosero)主演。 熱愛音樂的的里歐,擁有相當獨特的音樂鑑賞品味…,不過,也就因為這樣,他渾身散發一種類似藝術家所獨具的獨來獨往特質,行跡也相當神秘,旁人常摸不透他心裡在想什麼。 儘管如此,他仍像個正常男人般,身旁有個女友、且穩定交往…,生活似乎相當愜意自如。然而,不為人知的是,里歐與女友於床笫那檔事上,並不順利,每當前戲之後,快要進入狀況——里歐就會突然熄火,相當煞風景。這樁「無解」的小麻煩,讓里歐很識相地與女友協議分手,不耽誤她的青春。 另一方面,在里歐內心深處,其實對男性有種莫名的欣賞與迷戀…,但礙於世俗的制約,他無法面對這樣的自己。輾轉,他走赴前女友介紹的心理醫生,希望解決性障礙問題。偏偏私底下,他又忍不住上同志聊天室,藉由不必面對面的網路世界,尋找可能的肉體解放…。 當一個人越來越認識、接受自己,相對也會活得更加快樂…,里歐終也碰上自己心儀的男生,和常人一樣,他為此小鹿亂撞了好一會兒。 當他就要慢慢接受這樣的自己,卻就在這時,他巧遇小學曾經暗戀的女生卡蘿,宛如純稚情愫的還原,他和卡蘿,徜徉在這似情人似朋友的微妙地帶。里歐不知道這算偶發與否,他只知道,自己對男性,仍有無法抗拒的需索。 而此際,沒想到卡蘿也來到一個人生的難關,一樁籠罩其心已久的陰霾,將狠狠癱瘓她的生活。 兩條孤寂靈魂的交會,是否能找出克服心魔的力量,重返光明的人生…? 烏拉圭籍的安立奎布奇奇歐,此次第三度自編自導,以細膩的場面調度,替故事裡兩位無助的主人翁尋找生命出口。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

Laughing Out Loud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巴黎青少年校園裡外的逐夢、分享、共同成長的同窗友情與愛情 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女兒,和離婚低潮中的媽媽之間,衝突爭執日益惡化,他們該如何找回曾經親密的母女情深? 開學第一天,蘿菈(克莉絲塔‧特瑞特 飾)迫不及待和朋友重聚,但在這一天她卻與男友亞瑟分手了。蘿菈傷心欲絕,能了解她的只有馬耶(傑瑞米‧卡彭 飾),而馬耶卻是亞瑟最要好的朋友,還是同一個樂團的夥伴。在這個手機、隨身聽和網路messenger無所不在的年代,蘿拉和她的朋友們用青少年的方式生活,使用夾雜火星文的網路語言交談,躲避他們面臨婚姻問題的父母們惱人的管教方式。 馬耶是個充滿天份的歌手,但嚴苛的父親卻不准他玩樂團,父子之間爭執不斷,暴躁的父親甚至摔壞他心愛的吉他,要求馬耶專心唸書。某日,父親又發現馬耶偷溜出去練團,氣沖沖地來到樂團表演的現場,準備大聲斥責…… 蘿菈的母親安(蘇菲‧瑪索 飾)與前夫藕斷絲連,又與一個高階警官打得火熱,當她「不經意」地翻到女兒的日記時,才驚覺原來自己與女兒之間有如此大的代溝。然而,她們母女之間的隔閡,因為合力幫助馬耶完成音樂之夢而逐漸化解……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Gintama: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情色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為人氣連載漫畫《銀魂》的首部電影版作品,以電視動畫版本廣獲歡迎的「紅櫻篇」故事作為基礎。獲得第14屆富川國際科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架空的江戶時代末期,謎之異星人來襲,世人稱之「天人」,由於束手無策幕府政府向天人示弱,無法無天的天人,就此霸道橫行,幕府受到控制、甚至淪為傀儡政府…,在這樣的世況下,有一對兄妹,他們是鍛造師鐵矢與鐵子,兩人受到委託,尋找傳說中的妖刀「紅櫻」,過程中危機重重,歷經許多驚險的衝突與爭鬥…。 負責製作本片的日本SUNRISE公司,此次破天荒與美商華納兄弟聯合發行,電影上映期間適逢日本黃金週假期,在眾多強片環伺下,開出票房突破10億日圓的亮眼成績,登上日本2010年上半年,非續集動畫類電影第一名;電影中,每個角色皆富有獨特性,但也有很多角色名字,暗喻著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真實的歷史人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