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11/12

2010
11/12
上映
得閒炒飯

得閒炒飯

All About Love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最新預告:得閒炒飯 預告
由《千言萬語》金馬獎導演許鞍華執導,《金雞》金馬影后吳君如主演。曾入圍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國際電影節…等。 周慧敏飾演的Anita和小她許多歲的的十九歲Mike(陳偉霆飾),兩人因緣結識、約會,並發生了一夜情。對熟女Anita來說,最不幸的事發生了,那就是懷孕…,年紀不小的她,深知受孕不易、故不敢貿然墮胎,更不認為自己已準備好當個單親媽媽。為此,她苦惱不已。 另一方面,吳君如所飾演的律師Macy,她個性大喇喇、心直口快…,加上遊戲人間的戀愛態度,因而難尋長久伴侶,閨中密友惠惠(谷祖琳 飾)和Eleanor(萬綺雯 飾)相當為她擔心。 好戲來了,她一位身為廣告公司老闆的好友Robert(張兆輝 飾) 遭老婆控告家暴,前來聘請Macy替他辯護。熱心的Macy,勸合不勸離,故將自己過往諸多性愛經驗傾囊相授…,終於讓兩夫妻達成庭外和解。詭異的是,她竟因此,與Robert漸形親近,甚至懷了他的孩子…。在這節骨眼,她與Anita同時來到單親媽媽心理輔導機構求助,不意與Anita重逢,原來,早於12年前,她倆曾是密友,因故失去聯絡,如今,看著彼此際遇相彷,竟萌生曖昧之情…。 香港知名導演導演許鞍華,此次邀集活躍影壇的吳君如與睽違大銀幕15年的周慧敏,一同詮釋這段幽微、喜趣的愛情關係,頗受矚目。
天際浩劫

天際浩劫

Skyline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天際浩劫 預告
本片由《阿凡達》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執導,敘述一場大規模的外星人轟炸行動,企圖毀滅地球。 一場狂歡派對後,大夥酣然熟睡,睡夢中人們被窗外神祕的強光無意識吸引到戶外,並消失在光暈之中…。 少數倖存者走訪追查,發現這個光束殺陣,來自異次元時空,而且已經籠罩整個地表,即將吞噬地球所有人類…。他們可以趕在地球末日降臨之前,找出破解漫天殺機的求生密碼嗎?
嚇到笑

嚇到笑

Where Got Ghost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46分 恐怖
最新預告:嚇到笑 預告
由三段令人驚心又開心的恐怖故事組成,號稱為讓人心驚膽笑的驚喜片。 《路邊有鬼》—阿財、阿福、阿壽這三個老千,想出一個「發財熱線」計劃來招搖撞騙。方法是以電話強迫提供明牌,中獎的人若不給佣金,就裝神弄鬼,逼他們乖乖匯出「善款」。計畫奏效,撈得一筆之後,豈料,有天他們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對方依樣葫蘆說給他一個發財號碼。阿財當場對這個抄襲他詐騙手法的神秘人破口大罵。罵完,卻還是忍不住碰碰運氣,沒想到,就讓他中了大獎。而接下來,恐怖的詭異事件,將讓這群騙徒自食惡果…。 《森林有鬼》—參加後備軍人訓練的阿南與阿雷,面對森林特訓,兩人決定操捷徑,穿越隱秘幽暗的叢林。眼看陰風陣陣、靈異怪事四起。天突下大雨,阿南與阿雷前往剛認識的村女瑩瑩家裡躲雨,而更恐怖的事情,就在那裡等待著他們…。 《家裏有鬼》—農曆七月,家裏接連遇怪事,起初,這家人以為是往生母親遺願未了,回來顯靈。然而,真相真是如此嗎?驅車前往馬來西亞的途上,他們將會遭逢意想不到際遇…,而且,永生難忘。
魔俠傳之唐吉可德

魔俠傳之唐吉可德

Donquixote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亞洲首部全3D電影,金馬獎得主林嘉欣首部古裝演出,呈現一段笑鬧、感人的江湖故事。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

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改編自日本銷量突破六千萬冊超人氣漫畫《死神》,由導演阿部記之帶領堅強編劇陣容,一起打造魔幻、瑰麗的生死戰役。 劇情延續第一集任務,敘述日番谷率領的十番隊,受命運送屍魂界王族祕寶「 王印」,然而途中,他們竟遭受不明物體攻擊,王印因此被掠奪…。被打劫後,和首腦交手的日番谷,忽然莫名離隊,留下納悶的眾人。 「日番谷叛逃」的報告,很快就傳到現世的一護手裡,因此引來他的一陣疑猜,決心弄清楚這件事。 果然,不久後,日番谷受傷被發現,並送到黑崎醫院。恢復意識後,日番谷卻什麼也不說,惹來一護不悅,與之發生衝突。 正當混亂之際,不明的「虛」闖進戰鬥中幫助日番谷,大大衝擊了護一,而前來秘密探查日番谷的露琪亞和戀次,反而救了負傷的一護。 眼看十番隊面臨友誼與向心力的考驗,加上日番谷行為舉止嚴重失常,任務可說困難重重。而接下來,在追索「虛」的線索過程中,春水更被不知名物體襲擊受到重傷…。 究竟,日番谷為何會出現種種脫軌行為?相繼屍魂界對日番谷下達處刑命令後,他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來歷不明的「虛」究竟是何方神聖?王印隱藏的秘密又是什麼? 一場捲入所有死神的激烈戰役,將揭開謎樣的真相…。 死神劇場版向來以獨特的角色刻劃與峰迴路轉的情節著稱,這次《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於日本上映,創下死神劇場版系列電影最高票房記錄,突破七億日圓大關,電影並有森田成一、朴路美…等聲優參與配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