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得閒炒飯
我要評分
得閒炒飯

得閒炒飯

All About Love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

上映日期 2010-11-12

導演 許鞍華(Ann Hui)

主要演員 吳君如(Sandrang Wu)張兆輝(Eddie Cheung Siu Fai)周慧敏(Vivian Chow)

影片年份 2010

由《千言萬語》金馬獎導演許鞍華執導,《金雞》金馬影后吳君如主演。曾入圍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國際電影節…等。

周慧敏飾演的Anita和小她許多歲的的十九歲Mike(陳偉霆飾),兩人因緣結識、約會,並發生了一夜情。對熟女Anita來說,最不幸的事發生了,那就是懷孕…,年紀不小的她,深知受孕不易、故不敢貿然墮胎,更不認為自己已準備好當個單親媽媽。為此,她苦惱不已。

另一方面,吳君如所飾演的律師Macy,她個性大喇喇、心直口快…,加上遊戲人間的戀愛態度,因而難尋長久伴侶,閨中密友惠惠(谷祖琳 飾)和Eleanor(萬綺雯 飾)相當為她擔心。

好戲來了,她一位身為廣告公司老闆的好友Robert(張兆輝 飾) 遭老婆控告家暴,前來聘請Macy替他辯護。熱心的Macy,勸合不勸離,故將自己過往諸多性愛經驗傾囊相授…,終於讓兩夫妻達成庭外和解。詭異的是,她竟因此,與Robert漸形親近,甚至懷了他的孩子…。在這節骨眼,她與Anita同時來到單親媽媽心理輔導機構求助,不意與Anita重逢,原來,早於12年前,她倆曾是密友,因故失去聯絡,如今,看著彼此際遇相彷,竟萌生曖昧之情…。

香港知名導演導演許鞍華,此次邀集活躍影壇的吳君如與睽違大銀幕15年的周慧敏,一同詮釋這段幽微、喜趣的愛情關係,頗受矚目。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