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河畔小日子

河畔小日子

Riverside Mukolitta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 《海鷗食堂》《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樂活派導演 荻上直子 最新作品 ★ ★ 2021金馬影展|2021 釜山影展|2021 東京影展 ★ ★ 一個充滿奇蹟的社區。一段暖心回甘的旅程 ★ 「不與任何人牽連,決定一個人生活的我; 卻在遇見一群怪咖後,咀嚼到詩意般的小小幸福。」 孤僻的山田來到北陸地方的烏賊加工廠工作,入住當地的魯蛇社區,裡面住著不請自來跑到別人家浴室洗澡的奇怪大叔,為了激起同情心而帶著小兒子四處上門推銷墓碑的父親,以及總是心事重重的美麗女房東。他們各自背負難以言說的秘密,過著不慎順遂的人生,卻同樣有著善良的靈魂。不知不覺中,山田卸下心防,這群人也逐漸走入他的日常。沒有血緣關係的他們,共享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荻上直子睽違四年新作,將自己的同名小說搬上大銀幕。維持以往簡單恬淡的敘事風格,令人莞爾的幽默依舊,卻多了幾分對生死體悟的況味。松山研一、滿島光、室剛攜手合作,夥同吉岡秀隆、江口德子、柄本佑、田中美佐子、緒形直人、笹野高史,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萃取出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包容。導演再次用動人的劇本與溫柔的影像,帶來不可思議的療癒力量。
2022
06/02
上映
噪音

噪音

Nois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2小時8分 動作 驚悚
★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 x 松山研一 最強勁敵成為殺人共犯! ★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嶄新型態的懸疑作品 ★ 當紅實力派男星 神木隆之介 化身菜鳥員警 ★ 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住在島上的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 飾)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5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 飾)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松山研一 飾)、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感到異狀,將小御坂逼到絕境的3人卻失手殺了他,而他們也決定隱瞞這個真相。就在追捕小御坂的警方到達小島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變態殺人犯,原本寧靜的小島開始躁動不安…。
2021
09/25
上映
革命青春

革命青春

My Back Page

上映日期:2021-09-25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9/25-9/29 光點台北電影院 限定經典重映。本片改編自日本爭議文學小說《我愛過的那個時代》,敘述日本學運世代兩個年輕靈魂,因為理想而與現實衝撞的故事。由《琳達!琳達!》山下敦弘執導,妻夫木聰、松山研一主演。 燃燒理想的年輕記者與激進的學運份子,他們深信自己可以改變世界,即將展開一場與現實的殘酷衝撞。山下敦弘執導,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
2021
07/22
上映
群青戰記

群青戰記

Brave: Gunjyo Senki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動作
★《週刊Young Jump》人氣漫畫改編,原作銷量突破百萬冊! ★ 新田真劍佑首次單獨主演電影,苦練弓道親自上陣 ★ 三浦春馬最後身影,詮釋征夷大將軍德川家康 ★〈日本藍絲帶最佳男主角〉松山研一,搖身一代梟雄織田信長 ★ 人氣漫改導演本廣克行,再次完美改編真人化電影 ★ 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再次擔綱本廣克行電影配樂製作 下一場比賽的對手竟然是織田信長? 穿越到戰國時代的高校運動健將們向命運發起挑戰! 總是把體育競賽獲勝當作唯一目標的校園社團。某一天,他們依舊過著平凡的日常,沒自信的弓道部成員西野蒼(新田真劍佑 飾),對社團活動總是提不起勁,令青梅竹馬瀨野遙(山崎紘菜 飾)和松本考太(鈴木伸之 飾)為他擔心。 然而一道打中校園的落雷,令眾人的生活掀起巨變。校園外熟悉的風景變成一望無際的原野,持刀的武士襲擊校園,讓全校學生陷入恐慌!在學生一個個倒下之際,熱愛歷史的蒼意識到全校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而且是史上著名的桶狹間之戰的前夕。同伴不斷被織田信長(松山研一 飾)的軍隊抓走,感到茫然的蒼卻與後來將成為君主的德川家康──武將松平元康(三浦春馬 飾)上演一場命運般的相遇。 在元康的帶領下,蒼與各社團的王牌選手們立志要拯救同伴。他們能否在戰國時代存活下去、返回原本的世界?歷史上從沒記載、前所未聞的高中運動員對戰國武士的戰鬥,即將開始!
2021
02/19
上映
皇家賓館

皇家賓館

Hotel Royal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櫻木紫乃直木賞同名得獎作改編,北海道有一間能眺望濕原的「皇家賓館」,雅代(波瑠 飾)在美術大學落榜後,只能回到老家幫忙父親顧店,看著店裡來來去去的情慾男女,內心充滿不情願。 來賓館的男人想要的都一樣,那麼,來賓館的女人呢?年輕情侶來開房間竟是為了拍攝裸照,她甘心褪去衣裳、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只是為了男友參加攝影師比賽;結婚多年,平常忙著照顧公婆及小孩的老婆無暇享受閨房之樂,非得來到賓館才能縱聲享受;逃家的高中少女無處可去,說服了妻子外遇的高中老師來此投宿一晚。就連雅代也對那個上門推銷情趣用品的業務員宮川(松山研一 飾)產生好感…然而此時,賓館內卻發生了駭人的殉情命案,一時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父親更氣得病倒了,皇家賓館的命運會是如何?雅代又該何去何從? 本片原作為來自北海道的女作家櫻木紫乃近距離觀察出沒賓館的女人,所寫下的一篇篇動人故事,榮獲第149回直木獎,獲得宮部美幸、桐野夏生、渡邊淳一、北方謙三等評審一致好評。 女星波瑠飾演賓館老闆的女兒一角,這個角色等於是櫻木紫乃自身的投影,帶領觀眾一窺愛情賓館中,那些女性身影背後的複雜故事。
2019
08/16
上映
普羅米亞

普羅米亞

Promare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原創動畫電影。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世界突變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為鎮壓其中激進份子,出現「烈焰救火隊」。當加洛碰上縱火恐怖份子首領里歐,世界將走向什麼結局?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劇場版: 紅蓮篇》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第一部全原創動畫電影。 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 因突變而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讓半個世界被大火燒成焦土,陷入前所未見的慘況,在那之後過了30年,當中一群激進份子「瘋狂燃燒者」再次對世界發動攻擊,為了鎮壓「瘋狂燃燒者」引發的火災,普羅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國司政官古雷,組織了針對「燃燒者」而設置的高機動救命消防隊「烈焰救火隊」。 效命於「烈焰救火隊」,並擁有滅火之魂的消防隊新人加洛,碰上了被通緝中的縱火恐怖份子、也是「瘋狂燃燒者」首領里歐,兩人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當兩個熾熱靈魂彼此衝撞,這場對決將迎向什麼結局?
2019
06/28
上映
聖☆哥傳 第II紀

聖☆哥傳 第II紀

Saint Young Men: Season Two

限定上映!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與與覺醒者佛祖,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後,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松山研一飾)與覺醒者佛祖(染谷將太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 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這次他們將前往御宅聖地「秋葉原」巡禮,熱愛家電的佛祖遇上「電腦控」耶穌,兩人為了買電鍋還是買電腦而爭論不休,他們還一起拍大頭貼、曬IG、玩電動,甚至趕流行玩起角色扮演,耶穌換上女僕裝被批毫無萌感,佛祖披上袈裟讓店員也忍不住膜拜,兩位聖人更時不時引發「神蹟」,千年一遇的超療癒爆笑同居生活重磅回歸!
2018
11/02
上映
聖☆哥傳

聖☆哥傳

Saint Young Men : Season One

★日本狂銷1600萬冊超人氣漫畫《聖☆哥傳》爆笑搬上大銀幕! ★《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化身史上最帥神明! ★鬼才組合山田孝之、福田雄一繼《勇者義彥》後再次聯手超ㄎㄧㄤ製作! ★權威媒體《這本漫畫真厲害!》年度票選冠軍! 當佛祖遇到耶穌 誰會先認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陀(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渡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的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陀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拮据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過起爆笑的同居生活……
2018
02/02
上映
百合心

百合心

Yurigokoro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熊澤尚人以捕捉角色微妙情感變化見長,此次一反純愛戲路,首次執導推理劇碼《百合心》。他細膩解構連續殺人犯內心灰暗難解的「噬血」需求,更挖掘潛藏於恨意下的不為人知的愛與溫暖,探討冷靜的殺戮與無私的愛情是否能夠並存,大逆轉的結局深刻療癒。 松坂桃李飾演的亮介,返回父親老家後卻發現一冊殺人日記,記錄了多宗殺人事件,疑似兇手的吉高由里子自從跟松山研一相遇後,生命出現翻天覆地變化,究竟三人間有甚麼幽微的鏈結? 吉高由里子繼出道作《蛇信與舌環》挑戰再戰陰沉角色,她在片中飾演必須「殺人」才能感受到「存在」的連續殺人犯,她更坦言看見大銀幕的自己,肯定自己「眼中沒有靈魂」,她為戲掏空感受,釋出冷面與熱情並置的矛盾個性,堪稱演技大爆發。而片中飾演關鍵角色的松山研一更自曝,為了拍攝全裸場面,他連臀部都細心塗上粉底,結果卻巧妙被鏡頭遮住了,自嘲白費心機,而松坂桃李表示,拍攝找到真相的那一天,在片場的他,內心撼動不已,這是他從影以來從未有過的感受。
2016
10/07
上映
怒

Anger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22分 懸疑 劇情
今年最懸疑的犯罪推理電影!以《惡人》奪下日本奧斯卡五項大獎的導演李相日,繼《惡人》後再度改編知名作家吉田修一的作品,帶來超震撼懸疑新片《怒》,描述一樁震驚全國的兇殺血案,兇手行兇後變臉成別人銷聲匿跡,使得案件遲遲無法偵破,而電影裡的每個角色看似誠實,背後卻又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這些人當中,誰才是下狠手的真兇? 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兇手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 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 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 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 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 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 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過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 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