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聖☆哥傳
我要評分
聖☆哥傳

聖☆哥傳

Saint Young Men : Season On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18-11-02

導演 福田雄一(Yuichi Fukuda)

主要演員 松山研一(Kenichi Matsuyama)染谷將太(Shota Sometani)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日本狂銷1600萬冊超人氣漫畫《聖☆哥傳》爆笑搬上大銀幕!

★《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化身史上最帥神明!

★鬼才組合山田孝之、福田雄一繼《勇者義彥》後再次聯手超ㄎㄧㄤ製作!

★權威媒體《這本漫畫真厲害!》年度票選冠軍!

當佛祖遇到耶穌 誰會先認輸…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陀(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渡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的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陀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拮据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過起爆笑的同居生活……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