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自然就樹美
我要評分
自然就樹美

自然就樹美

The Hidden Life Of Trees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2-06-02

導演 約格阿道夫(Jörg Adolph)

主要演員 彼得渥雷本(Peter Wohlleben)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22

權威林務員轉換跑道爆紅,為搶救森林奔走全球…

在離開任職25年的森林工作後,權威林務員彼得沃雷本在妻子的鼓勵下,將過去森林嚮導經驗付梓出版【樹的祕密生命】,意外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從此爆紅全球、轉換跑道成功,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作家,四處受邀演講並舉行簽書會…。

由於森林知識豐富,彼得渥雷本不僅出書大受歡迎,就連外籍觀光客都指定要他導覽德國森林。熱愛山毛櫸的他,除一揭「樹木也有朋友」的祕密,並介紹總是相互體貼的「夫妻樹」,更藉樹木「一樹無法成林」特點,提點人類與自然合作的重要性…。

為闡揚森林守護理念,渥雷本還遠赴瑞典、一探世上最長壽的萬年樹瑞。他並造訪溫哥華企業,尋找護林的新方法。更現身為搶救德國最古老的哈姆巴赫森林,與環保人士站在同一陣線。因為他知道,唯有樹木平安健康,人類才得以繼續生存,而時間已刻不容緩…。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