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小偷演員
我要評分
小偷演員

小偷演員

Thief Actor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20-09-11

導演 西田征史(Masafumi Nishida)

主要演員 市村正親 高畑充希(Takahata Mitsuki)石橋杏奈 丸山隆平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20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講述曾經是小偷的主人公進入豪宅行竊,卻被誤認成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和編輯,每次演繹不同角色的喜劇故事。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傑尼斯關8成員丸山隆平以及女星高畑充希主演。

29歲的主人公大貫始(丸山隆平 飾)以前是小偷,現在已經改過自新成為一位每日默默耕耘的焊接技工,他和戀人藤岡美沙(高畑充希飾演)一直過著窮困但幸福的小日子,有一天他偶遇昔日小偷同夥畠山則男(宮川大輔飾演),大貫被畠山威脅要潛入繪本作家的豪宅偷竊。

而在偷竊的過程中,大貫意外遇到了不同的人物,他們都誤認為大貫是「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前園俊太郎」和「奥江編輯」,為了不被這些人發現自己是小偷,大貫就開始扮演不同身份,試圖瞞天過海逃出豪宅。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