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1
上映
小偷演員

小偷演員

Thief Actor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講述曾經是小偷的主人公進入豪宅行竊,卻被誤認成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和編輯,每次演繹不同角色的喜劇故事。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傑尼斯關8成員丸山隆平以及女星高畑充希主演。 29歲的主人公大貫始(丸山隆平 飾)以前是小偷,現在已經改過自新成為一位每日默默耕耘的焊接技工,他和戀人藤岡美沙(高畑充希飾演)一直過著窮困但幸福的小日子,有一天他偶遇昔日小偷同夥畠山則男(宮川大輔飾演),大貫被畠山威脅要潛入繪本作家的豪宅偷竊。 而在偷竊的過程中,大貫意外遇到了不同的人物,他們都誤認為大貫是「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前園俊太郎」和「奥江編輯」,為了不被這些人發現自己是小偷,大貫就開始扮演不同身份,試圖瞞天過海逃出豪宅。
2016
06/03
上映
信長協奏曲

信長協奏曲

Nobunaga Concerto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總票房衝破42億日幣!原班人馬強勢躍登大銀幕。《信長協奏曲》紅遍日本大街小巷!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眾星共演,黃金陣容超吸精 三郎(小栗旬飾)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績表現不亮眼、向女同學告白被拒絕、時常遇到不如意的突發狀況。某天,三郎意外掉進時光隧道,穿越時空來到16世紀的戰國時期,甚至還遇到跟他長相一模一樣的少主織田信長(小栗旬飾)。織田信長請求三郎冒充成他的替身處理政務,自己則隱居與世隔絕。 原本自信可以勝任的三郎,面對如雪片般飛來的複雜國事,竟動起念頭想打退堂鼓,此外,三郎更想起歷史課本中提到,織田信長在1582年「本能寺之變」中將會喪命,為了讓假冒成織田信長的自己成功度過這個難關,三郎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生存下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