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1
上映
小偷演員

小偷演員

Thief Actor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講述曾經是小偷的主人公進入豪宅行竊,卻被誤認成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和編輯,每次演繹不同角色的喜劇故事。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傑尼斯關8成員丸山隆平以及女星高畑充希主演。 29歲的主人公大貫始(丸山隆平 飾)以前是小偷,現在已經改過自新成為一位每日默默耕耘的焊接技工,他和戀人藤岡美沙(高畑充希飾演)一直過著窮困但幸福的小日子,有一天他偶遇昔日小偷同夥畠山則男(宮川大輔飾演),大貫被畠山威脅要潛入繪本作家的豪宅偷竊。 而在偷竊的過程中,大貫意外遇到了不同的人物,他們都誤認為大貫是「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前園俊太郎」和「奥江編輯」,為了不被這些人發現自己是小偷,大貫就開始扮演不同身份,試圖瞞天過海逃出豪宅。
2019
09/06
上映
生日幻境

生日幻境

Birthday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改編日本奇幻文學入門必備書《地下室不思議之旅》,一生僅有一次的生日,將你帶往奇蹟的冒險!小茜在生日的前一天,遇上煉金術師以「希望拯救他們的世界」作為請求,到達「仙境」,將過一個最特別的生日。 榮獲日本「紫綬褒章」中生代動畫電影導演「原惠一」想像力呈現「全新影像世界」。 一生僅有一次的生日,將你帶往奇蹟的冒險!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小茜,在生日的前一天,遇上煉金術師以「希望拯救他們的世界」作為請求,被強行帶往從陰森森的地下室延伸的「仙境」,這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繽紛奇幻世界,被當作救世主的茜,在這個突如其來的冒險旅程與各種人和動物相遇,度過最特別的生日,而這個冒險將改變他的人生嗎?
2014
05/01
上映
羅馬浴場2

羅馬浴場2

Thermae Romae II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奇蹟!古羅馬人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阿部寬、上戶彩原班人馬再度爆笑穿越時空 穿越2000年的時光,傳說中的男人,回來了!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路西斯(阿部寬 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 飾)和扁臉族求救,這一次。另一方面,當他再次創造出一座嶄新的澡堂時,羅馬皇帝哈德良與元老院卻出現緊張的對立關係,也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路西斯有辦法挽救羅馬帝國的滅絕危機嗎?
2012
08/31
上映
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超人氣漫畫改編 史上最搞笑題材躍上大銀幕 奇蹟式完美選角 阿部寬古羅馬造型爆笑演出 300萬人瘋狂推薦 雙周冠軍票房飆破40億 在古羅馬時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也是當時最重要的社交場所。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