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 2023 坎城國際影展 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2021
12/10
上映
魔仿犯

魔仿犯

Character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20世紀少年】編劇長崎尚志最新劇本原案,打造殺戮狂想曲!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億萬票房製作人川村元氣傾力企劃! ★【帝一之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導演永井聰最黑暗殘暴新作! ★ 獵奇凶案竟成連載漫畫!比【告白】更黑暗,比【渴望】更癲狂! ★ 勇奪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觀眾欲罷不能直呼:「刺激度爆表!」 ★ 長達十年構思的原創故事,完美建構「虛構」與「真實」全新角力!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化身漫畫家,將冷血殺戮轉化筆下情節! ★ 人氣樂團「世界末日」主唱Fukase首度電影演出,挑戰冷血殺人魔! ★ 小栗旬、中村獅童、高畑充希等實力派戲精同場飆戲,精彩可期! ★【帝一之國】古屋兔丸、【亞獸譚】江野朱美兩大漫畫家打造片中畫作! ★「永遠是深夜有多好。」主唱ACAね,攜手饒舌新星Rin音打造動聽主題曲! 相互複製的極致之惡,共譜驚心動魄的連續殺戮 夢想成為人氣漫畫家的山城(菅田將暉飾演),由於天性善良,無法創造出引人入勝的惡角,因此過著萬年漫畫家助理生活。某夜,他受漫畫家委託,前往閑靜的住宅區,打算繪製「無論誰看到,都會感受到幸福」的家庭素描,卻意外在此目擊一家四口的滅門慘案。這時站在他面前的,是長相絕美卻氣質詭譎的兩角(Fukase飾演)。成為第一目擊者的山城,雖然害怕不已,但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卻因此激發,讓他以此為題材,推出漫畫作品《34》一炮而紅。乍看一帆風順的人生即將展開,但山城卻萬萬沒想到,照著真實長相畫在漫畫裡的兩角,卻開始以自己的漫畫情節為靈感,展開他的殺戮之旅…。
2020
09/11
上映
小偷演員

小偷演員

Thief Actor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講述曾經是小偷的主人公進入豪宅行竊,卻被誤認成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和編輯,每次演繹不同角色的喜劇故事。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傑尼斯關8成員丸山隆平以及女星高畑充希主演。 29歲的主人公大貫始(丸山隆平 飾)以前是小偷,現在已經改過自新成為一位每日默默耕耘的焊接技工,他和戀人藤岡美沙(高畑充希飾演)一直過著窮困但幸福的小日子,有一天他偶遇昔日小偷同夥畠山則男(宮川大輔飾演),大貫被畠山威脅要潛入繪本作家的豪宅偷竊。 而在偷竊的過程中,大貫意外遇到了不同的人物,他們都誤認為大貫是「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前園俊太郎」和「奥江編輯」,為了不被這些人發現自己是小偷,大貫就開始扮演不同身份,試圖瞞天過海逃出豪宅。
2019
10/04
上映
武士搬家好吃驚

武士搬家好吃驚

Samurai Shifters

改編自真實事件,姬路城的圖書管理員片桐春之介(星野源 飾)是個大書蟲,相當聰明卻喜歡宅在書本裡,然而某天他卻突然被安排新工作,要為大名松平直矩搬家! 大名的搬家代表全區域人名及武士都要搬遷,總共10000 人、搬遷600 公里的大工程,卻毫無預算!要是任務無法達成就要切腹自殺,兒時玩伴鷹村源右衛門(高橋一生 飾)以及前任搬家大臣的女兒蘭(高畑充希 飾)也都一起來幫忙,要用智力完成這樣不可能的任務。
2019
04/26
上映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A Banana? At This Time Of The Night?

他的快樂是志工們的惡夢, 如此任性的他,卻讓大家深深的喜愛著! 罹患肌肉萎縮症的鹿野靖明(大泉洋 飾),全身上下僅有頭部及手可以活動,終身僅能坐在輪椅上倚靠他人的幫助,但他卻不在乎自己的身體障礙,一個人生活、工作、吵架、戀愛。決定出院自立生活的鹿野其實無恥又自大,對前來幫助的志工總是十分任性、居然會在三更半夜吵著要吃香蕉,沒吃到就睡不著,無論如何都要志工買來給他,是個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男人。可是不管他多任性,大家依然喜愛著他。某天,鹿野對新來的志工美咲(高畑充希 飾) 一見鍾情,於是拜託同為志工的醫學生田中(三浦春馬 飾)幫忙自己代筆情書。但其實田中與美咲早已是男女朋友,三人就這樣展開了微妙的三角關係。隨著病情逐漸惡化,鹿野的生存能力漸漸被剝奪,然而,總是坦率耿直、對誰都同等對待的他其實還有個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願望。 本片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的紀實文學小說《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肌肉萎縮症.鹿野靖明與志工們》,該作為日本史上第一部同時榮獲大宅壯一紀實文學獎與講談社紀實文學獎的人氣小說。電影找來與主人翁同樣來自北海道的日本實力派演員大泉洋擔綱主演,除此之外還有人氣逐年飆升的高畑充希及帥氣小生三浦春馬共同參與演出。
2019
01/04
上映
旅貓日記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

高畑充希獻聲,福士蒼汰主演。貓版《忠犬小八》人與寵物最感人的情誼,一段有笑有淚的道別之旅。傲嬌貓咪奈奈與愛貓青年宮脇悟相遇相伴,但幸福日子卻因悟的一個「秘密」起了變化。一人一貓踏上回憶與新生的旅程。
2018
03/02
上映
鎌倉物語

鎌倉物語

Destiny:the Tale Of Kamakura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周票房突破2億,日本歌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日本暢銷漫畫家《幸福的三丁目》西岸良平原著漫畫改編奇幻大作! 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 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 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走在路上,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 飾)出沒。在鎌倉這個城鎮裡,人類與來自其他世界的存在,似乎相處地和樂融融。 然而有一天,生了病的正和一覺醒來,亞紀子竟已消失,只留下一封對丈夫充滿愛意的信。原來亞紀子因為意外事故已不幸身亡,她的靈魂仍在黃泉國度遊走著。失去了妻子的正和,終於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亞紀子的愛有多深。為了將亞紀子帶回人間,他決心一個人前往黃泉國度,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把亞紀子送往黃泉的魔物,以及那個人…。一色夫婦賭上自己的性命,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他們是否能改變自己命運呢?
2017
05/19
上映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Ancien And The Magical Tablet

★ 深刻動人的父女羈絆,異想天開的白日夢境,你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 ★ 《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 首部原創腳本動畫電影 ★ 《植物圖鑑》高畑充希、《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江口洋介 獻聲主配 ★ 《灼眼的夏娜》人氣聲優女王釘宮理惠精彩演出 住在岡山縣倉敷市的森川心羽,是個平凡不過的高中女生,唯一的過人長處就是「午睡」。這樣的她,近來不知為何,老是不斷夢見相同的奇妙場景。與心羽相依為命的父親,性格寡言淡漠,整天埋首於改裝汽車,似乎對於女兒老是在大白天經歷奇異夢境的事毫無所知。 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三天,父親突然被警察逮捕到東京。為了解決不斷出現的懸疑謎團,心羽與青梅竹馬的大學生守男前往東京,在這過程中,她發現自己平時的白日夢境,居然是解決危機的關鍵!? 用唯一擅長的「午睡」作為武器,心羽踏上了跨越夢境與現實的不可思議之旅,在這段旅程上,她即將發現一個「未知的自己」……
2016
09/09
上映
植物圖鑑

植物圖鑑

Evergreen Love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圖書館戰爭》《阪急電車》作者有川浩暢銷純愛小說改編,《偷窺孔》三木康一郎執導,高畑充希、岩田剛典主演。 那天夜裡,你突然降臨,讓我的味蕾,遇見愛情。反覆咀嚼著失意與落寞的房仲小姐彩香,在一個飄雪的夜,「撿到」改變她一生的男人。樹,一位來歷神秘的俊美男子,餓昏在彩香家前。為了答謝彩香的搭救,樹拿出看家本領,料理出一桌療癒美味,融化了彩香的寂寞心房。 沒想到樹卻大膽提出借宿半年的同居宣言,為這夢境般的奇遇,埋下一個驚人伏筆。樹開始為彩香準備每一天的愛心便當,假日也帶她深入自然,採集野生食材,細細品嚐生活的感動。就在彩香的笑顏逐漸綻放之時,約定的借宿期限即將來臨。樹真的會允諾離去?還是會打破承諾,一直守在彩香身邊?
1970
01/01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最新預告:怪物 預告
★ 2023坎城影展競賽片正式入選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