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461個便當
我要評分
461個便當

461個便當

461 Days of Bento: Promise Between Father and So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1-12-10

導演 兼重淳(Atsushi Kaneshige)

主要演員 井之原快彥 道枝駿佑(Michieda Shunsuke)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21

三年來,父親送給兒子的「美味情書」。

劇情描述,故事主角鈴本一樹(井之原快彥飾演)與長年相伴的妻子分道揚鑣後,兒子虹輝(道枝駿佑飾演)則是選擇與自己一起生活。夫妻倆決定離婚的時候,十五歲的虹輝正值多愁善感的年紀,讓一樹的心中產生了不少罪惡感。然而,對未來迷惘的兒子竟然順利考上高中,父子倆就在這個瞬間,許下了重要的約定──「高中三年天天作便當」與「高中三年乖乖去上學」。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