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11
上映
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

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

Even If This Love Disappears Tonight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劇情
★ 上映首日觀眾滿意度高達98.4%! ★ 超過百萬人次觀影,票房賣破15億日幣 ★ 改編自日本作家 一条岬 同名獲獎小說 ★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 導演又一揪心青春愛情之作 ★ 「國寶級帥哥」道枝駿佑 x 「東寶灰姑娘」福本莉子 共同主演 ★ 繼熱播日劇《被擦掉的初戀》後,道枝駿佑、福本莉子再度合作 ★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導演月川翔x《堀與宮村》導演松本花奈攜手編劇 ★ 《線:愛在相逢時》知名作曲家 龜田誠治 打造動人電影配樂 ★ 超人氣樂團「Yorushika」獻唱主題曲 高中生神谷透(道枝駿佑 飾)因同學起鬨,順水推舟地向同學日野真織(福本莉子 飾)進行假的告白,她卻以「不會真正喜歡上彼此」為條件接受了告白,兩人也因此開始交往。終於,真織向透坦白自己患有「順向失憶症」,夜晚睡著後就會忘記當天所發生的事。她在每一天早上都會閱讀前一天的日記,想方設法延續自己的記憶,而透和真織為期一天的戀情也漸漸積累起來…。
2022
05/27
上映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

99.9 Criminal Lawyer The Movie

★ 話題日劇推出電影版,日本票房賣破28億! ★ 日本天團「ARASHI 嵐」團員松本潤 睽違4年大銀幕主演作品 ★ 松本潤率領香川照之、片桐仁等日劇原班人馬登上大銀幕 ★ 榮倉奈奈、木村文乃 日劇SEASON I、II女主角強勢回歸 ★ 2018年日本民放日劇收視冠軍 ★ 第89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SEASON I) ★ 第96屆日劇學院賞 主演男演員、助演女演員獎(SEASON II) ★ 能夠證明無罪的機率只有0.1%,古怪律師深山大翔終於落敗—? ★ 追尋沉睡在15年前的真相 — 最令人痛快的法律娛樂巨作! 總是追求事件真相,並將多起看似99.9%不可能逆轉的事件以無罪翻案的律師深山大翔(松本潤 飾),任職於斑目法律事務所刑事案件專門室,與成為新所長的佐田(香川照之 飾)、新人律師穗乃果(杉咲花 飾),天天面對不同的案件。 某日,他們接到一起15年前發生的「天華村毒紅酒事件」相關委託,與這起事件有關的神祕律師南雲(西島秀俊 飾),與她的女兒英梨(蒔田彩珠 飾),究竟是敵是友?深山等人來到天華村,遇見了名為守(道枝駿佑 飾)的青年,一邊接受他的幫助一邊徹底調查15年前的案件。看似找到可以翻案的關鍵、在眾人以為可以奇蹟大逆轉時,卻發現那是被人巧妙設下的陷阱…。 只追尋事實的深山,沒想到這次將判決出冤罪?斑目法律事務所將迎來最大的危機!究竟深山等人能否找出0.1%的事件真相呢—?
2021
12/10
上映
461個便當

461個便當

461 Days of Bento: Promise Between Father and Son

最新預告:461個便當 預告
三年來,父親送給兒子的「美味情書」。 劇情描述,故事主角鈴本一樹(井之原快彥飾演)與長年相伴的妻子分道揚鑣後,兒子虹輝(道枝駿佑飾演)則是選擇與自己一起生活。夫妻倆決定離婚的時候,十五歲的虹輝正值多愁善感的年紀,讓一樹的心中產生了不少罪惡感。然而,對未來迷惘的兒子竟然順利考上高中,父子倆就在這個瞬間,許下了重要的約定──「高中三年天天作便當」與「高中三年乖乖去上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